1600英朗等于多少人民币(1000英镑等于多少人民币)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通过整容的方式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乌克兰有位网红就觉得自己纯天然的相貌太丑,所以不断地在自己脸部注射药剂,结果现在看起来特别奇怪,像个老鼠一样。#整容#

这位乌克兰的网红名叫Anastasiia Pokreshchuk,在社交媒体上有着15.8万的粉丝,这些粉丝几乎全是靠着她现在奇特的整容脸吸引来的。

先给大家看看Anastasiia整容之前的纯天然样子,五官虽然算不上特别好看,但也还挺精致的。她的眼睛很大,鼻子挺拔,侧脸很美。但是Anastasiia却不这样认为,她觉得自己的鼻子太大了,甚至有时候会感觉自己的鼻子几乎占据了整张脸。

这样的心态让Anastasiia越来越不自信,也越来越有想要整容的想法。然而,她没有去整容医院进行手术,而是选择了根据网上医生提供的方法自己整容。

她买来了透明质酸填充剂,然后往自己的脸上打了一针,Anastasiia自己也承认这种做法其实挺危险的,但是她很喜欢,所以愿意去尝试。

第一次打针之后,她看到了整容效果,非常开心。但是令人无语的是,她居然对在脸上注射针剂的这个事情上瘾了!

Anastasiia开始频繁地往自己脸上注射药剂,而且开始越来越熟练,比如现在的她每次在打针之前都会对所有的设备进行专门的灭菌处理,以避免感染。

Anastasiia刚开始打针的时候效果可能确实不错,有让她的脸变得更加美观的效果。但是凡事都不能太过了,她不断地用药剂注射脸部,前前后后已经花费了16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4万元,她的脸也变得越来越奇怪。

Anastasiia现在的两颊处非常夸张,完全凸出来了,看起来非常奇怪,就像是多了两个腮帮子一样,乍一看别人肯定还以为是得了什么病呢。

但是她的下巴那里又看起来特别瘦,所以合在一起看对比就更加明显了,整个人的面部五官特别不协调。而且现在她的鼻子确实变小了,但是她在嘴唇上打了太多针,现在整个嘴唇看起来特别特别厚,像香肠一样。

不过Anastasiia从不认为现在的样子丑陋,反倒越来越喜欢自己的模样,而且整个人也变得更加自信了。她还专门把头发染成了荧光粉,穿衣搭配也更加时尚夸张了。

社长专门将Anastasiia整容之前的照片和现在的照片放在一起对比,怎么看都觉得之前的天然脸更好看呀,现在的脸看起来跟外星人一样......很多网友也表示这完全是审美有问题,跟眼瞎了一样。

社长觉得为了爱美去整容是ok的,但是整容上瘾甚至过头了就没必要。你是怎么看待她的这种整容行为呢?欢迎来评论区一起讨论呀。


#整容#、#网红#、#颜值#

作者:阿璐

责编:饶舌歌手阿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