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奔驰e300油耗多少(12款奔驰e300油耗多少)

2021款奔驰E级上市后反响很大,大约有三类不同的意见,第一类车友认为新款车更年轻运动,第二类车友认为新款奔驰E级不如老款大气,在他们的印象中新款奔驰E级似乎像是韩系车,没有以前的那种端庄感,所以这类车友觉得有点失望,第三类车友则不怎么关注,他们认为都差不多,变化不大,一眼看上去就知道是奔驰。

这辆黑色轿车是山东一位大哥花了58万元买的奔驰E300L尊贵版,立标E级,比运动版E级圆润,大家普遍认为大标运动版E级更加的有年轻人的朝气,而且内外兼修,内饰豪华,外观大气,给人们带来愉悦感,不过目前2021款奔驰E级的优惠力度没有上一款大,这辆E300L尊贵版指导价为53.58万元,全部办下来花了近58万元。

奔驰E300L的几何多束矩阵大灯,这是奔驰全新的设计语言,车灯如同是汽车的眼睛,好看的眼睛带来的视觉效果更好些,车主表示很喜欢奔驰的车灯,不仅颜值高而且很实用,夜间非常明亮,只是价格太高,而且奔驰汽车配件的零整比高,这一个灯都要很多钱。

买到车后车主大哥就来到了加油站,车主大哥想加98号汽油,但工作人员表示奔驰E级只需要加95号汽油,他还表示经常看到有的奔驰C级来加92号汽油,而E级车主们几乎都加95号汽油,加98号汽油有点浪费,这是工作人员的善意提醒,车主大哥最后还是听从了建议。

看到轮胎时车主大哥表示有点不理解,自己花了58万元买的奔驰E300L尊贵版,竟然就给配了一个R18的韩泰轮胎,不过这也没有办法,也问了车友圈中的其他人,他们的看法几乎和车主一样,大家都表示不想再等了,先入手再说。

随后车主晒出了一周内的油耗表现,车主说:“本以为新车开几天后油耗就会下去,但是我的爱车油耗一直下不去,每天都忧心忡忡的,本来内心的很喜悦的,但是看到这油耗时心中咯噔了一下,可能是自己平时开车太猛了,也可能是市区太堵,车速慢,油耗会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