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摩托三轮车能拉多少钱一个(200三轮摩托车多少钱一辆)

请您在阅读前,先点击上面的“关注”。感谢您的支持,我们将为您带来更多有价值的内容。


随着行业旺季的到来,从配套企业到整车企业,一大波最新涨价通知单已经下达,行业新一轮大涨价,即将于9月份全面来袭。

综合各大企业的最新消息,电动三轮车整车涨150-200元是目前平均涨幅。提醒全国商家,近期要合理安排库存,同时最近有买车意向的消费者,赶紧出手,行业旺季受原材料涨价及供需的影响,月底每辆三轮车涨300~500元是预料之中的情况。

市场旺季,企业产能遭受严峻挑战

这波涨价与当下企业产能瓶颈存在很大关系。据了解,由于电动三/四轮车价格在前三季度一直处于高位,很多经销商都持观望态度,这也造成企业前三季度发货普遍偏少,部分企业甚至直接给工人放长假,技术工流失严重。

随着市场旺季的到来,企业产能要想恢复还需要时间,而市场需求已经悄然走高,一减一增之间出现供应短缺的局面,涨价呼声随之而起。

此外,近日,丰县板块再度传出严查改装拉货车的消息,此举一出,丰县烤漆一条街再度面临危机,据了解当下不少小厂已经进入停产、停工的边缘,生存环境堪忧,也进一步加剧了行业缺货的困扰。

原材料持续上涨,成本压力大

自今年年初以来,钢材价格上涨了约50%,进入9月份,各地钢厂限产压力巨大,钢材、铝材价格继续上涨。

作为三轮车生产的重要原材料,钢材价格的全面上涨,已经大大提升了车架、电机等重要配套的生产成本,市场全面涨价也是必然结果,出现大规模的涨价通知在所难免。

目前来看,三轮车行业是全产业链涨价,整车生产成本不断提高,并且具有涨价幅度高、周期短等特点,再加上国家对外贸易政策,对内行业规范政策的影响,通胀显著上升,比预期得要高,预计未来涨价还会持续进行。

购车最佳时机,现在买车享优惠

目前来看,新一轮大规模涨价还未完全铺开,在行业旺季渠道经销商促销不断,毫无疑问当下就是消费者购车的最佳时机。

预计随着9月末的到来,厂商很难抵挡原材料及配套厂的价格上涨,最后只能选择涨价,终端销售价格也会陆续开始上调,所以现在出手买车能省好几百块。

想买车的朋友也不用再观望等待,这个时间点是买车是比较划算的时候,想要买车的用户,可以选择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