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的车贷款多少钱(30多万的车贷款多少钱)

众所周知,中国的人口数量是非常多的,近些年来,由于考取驾照的人数越来越多,也让社会上的汽车保有量大大的提高。在疫情的影响之下,许多人都非常乐于开私家车出门,因为这样能够减少感染新冠病毒的概率。再加上会驾车,已经成为许多年轻人的基本技能,并且成为了社会共识,所以会开车的人越多,买车的人也就越多。

进入到21世纪,我国的经济水平就在不断的提高,人们的收入水平也在大大的增加,买车已经不是一件稀奇的事了。要知道,在上个世纪,谁家里有一辆汽车,都已经是非常稀奇的了,而如今许多家庭都有多辆汽车,这足以见得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的提高。

你在买车的时候是通过全款的方式购买的,还是贷款的方式购买的呢?为什么4S店宁愿一分钱的利息都不要,也要劝人贷款来买车,这其中有什么猫腻吗?

相信很多买过车的车主在进入到4S店时,都会遇到一群非常“热心”的销售人员,对于他们而言顾客就是“金主”,在照顾好顾客的同时,自然也想从中捞取一笔财富。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很多汽车销售人员在我们有购车意向时,都会给我们推荐贷款的方式来买车,甚至于有些销售人员还推出零利率的贷款方式,也就意味着,销售人员赚不到钱,难道真的有这样的好事?

实际上有这样想法的人都是非常天真的,自然是谁也不会愿意做亏本的买卖,4S店作为以盈利为目的的企业,当然是要赚钱的。

只不过这些4S店能够盈利的情况下,尽量的给予顾客更多的利润,这样一来,也能够让更多的顾客前来购车,同样也能够提高销售人员的收入水平。

所以很多时候,销售人员在推荐我们用贷款的方式买车时,实际上是有一定的私心的。

如果我们购买一台价值30万的汽车,通过贷款的方式购买,按照三七比例,我们需要缴纳30%的首付款,也就是九万块钱的首付款,而其余的21万块,则是通过贷款的方式获得,每个月偿还一定的车贷就可以了。

只要是通过贷款的方式买过汽车的人都知道,如果大家通过贷款的方式购买汽车,4S店是能够从中获取一定的金融服务费的,一般情况下,为贷款金额的3%,也就是意味着我们所贷款的21万块钱,4S店就能够从中抽取6300块钱的提成。

而这笔钱一部分会让银行所得,还有一部分则是会让4S店所得,也就是说,卖出一台车,在贷款方面,4S店就有好几千块钱的收入。

除此之外,4S店还会再推荐大家贷款买车的同时,将车险一并推销出去,通过这种捆绑销售的模式,从中获取更多的利润。这是什么意思呢?

实际上指的是大家如果通过贷款的方式买车了,在买车的同时,就相当于是把车险一起给买了,在这样的情况下,4S店还能够从车险上面获得一笔收入。

一般情况下,4S店每推荐出去一款车险,保险公司就会给到4S店一定的返点,这就相当于是消费者在4S店的建议下购买的车险,其中所产生的利润由4S店和保险公司各分一半。

买过车险的人都知道,大多数的保费在8000块钱左右,也就意味着,4S店再推荐出去一款保险时,就能够从中赚得好几千块钱。就单从贷款的金融服务费和车险的利润费上,4S店从一辆汽车上,就能够赚得上万元左右。

对于4S店而言,一天卖出去的汽车肯定不止一辆,卖出去的车越多,所获得的收益也就越高。除此之外,4S店还会给贷款买车的人推荐零利息购车方式,咋一看,4S店无法从中获得更多的利润,但实际上,这种方式会让车主在后续偿还的贷款增加不少。

比如一辆20万就能够全款买下来的车,如果通过贷款的方式来购买,就需要花上22万左右,要是车主还不清车贷,或者每个月无法按时偿还车贷,就有可能会面临着信用受损,并且车辆被收回拍卖抵押。

总的说来,做生意的人,往往都是会把自己的利益放在眼前的,而那些做生意的人,所谓的返利,本来就是应该我们所得的,只不过是通过另外一种方式,来获得人们的好感,从而增加汽车的销量而已。你在买车的时候是会通过全款还是贷款的方式购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