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凯旋跑18万公里值多少钱(07年的凯旋值多少钱)

1.信念*:想买二手车20万以下SUV7座的家用!4年左右的什么车比较合适?

老胡:选汉兰达和欧兰德吧。

2.萧*:胡总,11年宝马325i豪华版,10万公里,11年2月上牌,自动挡,无大事故,两个门有喷漆,前后杠喷漆。多少钱出合适?

老胡:14万左右就行。

3.卖*:胡师傅您好,我有一台2015款雷克萨斯es200精英版,16年6月份上牌,3万公里,无事故,全车原漆,现在能卖多钱?谢谢您!

老胡: 24万左右。

4.薛*:胡老师您好,汉兰达灰色,2011款7座豪华版,2011年9月的车,10万公里,车况可以,多少钱买合适,灰色比黑色便宜吗?谢谢。

老胡:15万左右,汉兰达白色黑色比较好,灰色一般少3000左右吧。

5.幻*:你好胡师傅,请问福特福睿斯1.5高配,行驶四万公里,2016年3月,手动,有小碰一次,能卖多少钱呀!谢谢胡师傅!

老胡:不超6万。

6.姜*:胡哥您好,问一下07年思迪,10万公里,1.5,自动,多少钱入手?谢谢!

老胡:车好三万多点可以。

7.王*:胡老师世嘉,12款,1.6,自动,低配,7万3千公里,能卖多钱?您那收吗?

老胡:12年上牌不超5万,车好价格合适我们收,咨询电话83043303。

8.中*:老胡你好!吉利GS1.3T自动运动版,9.68万入手可以吗?

老胡:品质不错,销量也挺好,标配的新车这个价正常,二手车需要看上牌日期行驶里程和车况。

9.快*:想买个5w左右的练手车,年限别太长,什么车行啊?

老胡:我们有斯柯达晶锐和福特嘉年华都是近几年的。

10.樱*:胡哥好!08款雪铁龙凯旋,自动2.0 七万公里,卖什么价格合理?

老胡:车型不认,停产很久了,标配08年上牌的3万左右。

11.一世*:胡老师好,我有一辆丰田致炫,1.3的,正好两年二万七千公里,能卖多少钱?

老胡: 不超6万。

12.大*:请问下,07年11月份的宝来,1.6L,高配自动挡,跑了应该是十五万了,车龄有点老吧?要3.8万。多少钱合适入手?

老胡:车龄已超10年了,车好35000左右可以。

老胡答粉丝

如果专家的回复对你有帮助,请为他点个z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