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爱唯欧能卖多少钱(14年的爱唯欧卖多少钱)

自家用小轿车买哪几款好呢?预算10万元选什么车好?如果你没有特别的需求,仅仅是家用代步的话,省油省心的车就是好车。今天,就给大家带来5款非常非常省心、省油的五款燃油车,不包含混动车型,看看你知道几个呢?

第一款:马自达3,马自达的品牌一直以来都是比较稳定的品牌,操控感在紧凑型轿车是比较不错的,马自达汽车研究的是核心技术,汽车三大件,价格和广告不是马自达考虑的因素,所以好车不一定能得到市场的认可,或许不是因为质量的问题,而是用户基数的问题,所以说马自达3是一块口碑和销量不成正比的车型,口碑好,但是销量一般般,它的油耗也是非常省油的。

第二款:大众polo,这款车是大众旗下家用代步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小巧的车身设计,拥有着很高的保值率,其它的油耗也是非常经济的,一般家用代步首选,polo是人们的考虑之一,很多1.4L手动挡车型能开出5L的油耗,这对大众车型来说已经非常的不错了。它的设计,可以说是相当的个性魅力,而且配置上也是尽量满足消费者的口味,低油耗,小巧,好开,经济,让它成为了大家的喜爱。

第三款:本田飞度,这款车虽然是小型车,而且还是两厢车,看起来小巧玲珑可爱,但是它一直就拥有良好的口碑,拥有一定数量的消费者基础,本田的地球梦发动机,确实已经吸引好人了,而且不管是外形上时尚感十足,亮眼,个性十足,内饰也是足够大,配置上也是相当给力,该有的都会配有,和其他一样的是它车身小巧,身轻,性能好,操作方面容易上手,省油也是大众喜欢之一,确实让人看着就动心。

第四款:雪佛兰爱唯欧,该车虽然14款的爱唯欧虽然在国内已经停售了,但是还是会有很多老司机热爱的,爱唯欧的操控性能还是很不错的,虽说不是很初衷,但是也豪不逊色于他们,转向比较轻,这里要给它一个赞,中和车身自重,1.4L排量的爱唯欧动力还不错,起步加速过程中也有些许推背感,家庭使用已经足够,代步用还是蛮可以的,这也是非常省油的一款车。

第五款:铃木--iv4,说到铃木汽车品牌,很多老司机应该都不陌生吧!铃木汽车以价格实惠,油耗低,空间多大的小型车占据了国内很大的市场份额,例如我们非常熟悉的铃木奥拓,北斗星灯一系列车型,这些车也是很多老司机拥有的第一步车,铃木即将推出-iv4 实现了很多消费者拥有一部车的梦想,它的售价也会在十万元内,它的油耗惊呆了,官方测试一公里只需3毛钱,堪称摩托车的油耗,从外观到内饰的设计都比以前的车型时尚,更符合年轻人的眼光,动力上也不弱,如果对于空间没有什么要求,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大家还知道哪些车省油动力又足够的车吗?关键还是十万以内的哦,欢迎关注留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