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款君越多少钱(2005年君越多少钱)

曾几何时,通用旗下的别克汽车在美国是足以与德国BBA齐名的豪华品牌。而时至今日,别克虽作为一个美国品牌,但在华车型确是按照中国人的思路来做,因为它很懂得如何在适当的车型上营造豪华、大气的感觉,去年发布的全新高端子品牌Avenir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去年9月30日,别克在华正式发布全新高端子品牌Avenir,并将GL8作为其首款车型打造。Avenir是法语“未来”的意思,基于别克旗下高档车型特别打造,是别克品牌对超越经典的设计理念的最美呈现,是对豪华品质的最佳诠释,是对以客为尊的“别克关怀”完美演绎。Avenir定制车型能让车主享受到上汽通用别克提供的5项专属服务:一对一管家式服务、专属服务团队、专属接待空间、专属养车计划、专人上门服务。

而就在广州车展前夕,Avenir打造的别克君越正式亮相了。君越Avenir是基于普通版君越打造的,为别克旗下高端子品牌Avenir的第三款车型(前两款Avenir车型为GL8和昂科雷),将作为君越的顶配版本,定位高端豪华款型,并搭载通用旗下全新的9AT变速箱。

相比于普通款君越,君越Avenir的前脸将直瀑式进气格栅改为菱形网状进气格栅,两侧大灯内加入了LED光源。车身侧面前翼子板上安装有“Avenir”字母以及“鲨鱼腮”, 还配备专属式样的双五幅的轮辋。尾部排气管以及尾灯均装饰有镀铬饰条,尾门Logo还有开启尾门的功能。别克君越Avenir的中控饰板、车门饰板和座椅均采用了菱形纹理设计,车内顶衬、遮阳板以及门柱都使用麂皮绒面料包覆。

而在尺寸方面,君越Avenir长宽高尺寸为5038/1866/1469mm,长度比普通版增加20mm,高度比普通版增加8mm,前悬长度也增加到977mm。专属的伯爵紫漆面更是来源于欧洲皇室定制礼裙的色调,整体看起来更加高端大气。

动力方面,君越Avenir依旧使用普通版车型上那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数值并没有提升,最大功率为26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只是在变速箱上换装了通用旗下最新的9AT变速箱,档位多了的同时能增加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别克君越作为老世纪和老Lucerne的替车型,自2005年推出的“君越”的中文名字以来,一直在同级车型中以豪华感著称,如今,君越又推出了Avenir系列,想必又会将君越的豪华感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不过已它35万以上的高定价,要想抢占德系BBA豪华品牌的市场,还是有一定的难度。

喜欢我们的文章请搜索微信公众号“优视汽车”,我们只做汽车行业最公正、最专业的一手资讯!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