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lx570平行进口多少钱(lx570平行进口车多少钱)

日前,平行进口雷克萨斯LX570国六环保落地了,12次方,妥妥地满足严格的国六b排放标准,此消息一出,意味着这款日系大排量自吸全尺寸SUV成功续命国内市场,平行进口的最高行情直接飙升到了惊人的300万,雷克萨斯LX570究竟有何魅力呢?

LX570可以被称作豪华全尺寸SUV的开山之作,25年前第一代车型登陆北美市场时,就受到消费者和汽车爱好者的关注,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LX570的外观一直保持着稳重大气的设计风格,全新一代车型更是将一辆全尺寸SUV的“王者风范”体现得淋漓尽致。尺寸夸张的纺锤格栅内部,使用密集的熏黑箭头饰板填充,配合锐利的大灯造型和前机盖上隆起的筋线,一副不怒自威的气场油然而生,丝毫不亚于同级别的宝马X7和奔驰GLS。

视线来到车身侧面,LX570宽大魁梧的“体格”无时无刻不散发着一种结实的肌肉感,全尺寸级别的车身让它的气场更为强大,加上四只造型夸张的21寸轮圈,支撑起了整个身躯,犹如一辆陆地坦克,气势不可阻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70×1980×1910mm,轴距为2850mm,还提供了8座版本车型,“大57”的绰号名不虚传。

相较于外观,LX570的内饰则稍显平淡,大量皮革包覆与实木饰板镶嵌,座椅宽大厚实,填充物柔软适中,12.3英尺中控屏采用扁平设计,为车内氛围增加了一定的科技感。整体而言,LX570营造出了不错的豪华感与精致感,一副成熟稳重,泰然自若的样子。

雷克萨斯LX570不仅诠释了什么是豪华全尺寸SUV,同时也诠释了什么是强劲的动力和越野实力。8缸5.7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83Ps,峰值扭矩546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平顺线性的动力输出,随踩随有的自信底气,这样的驾驶体验不必多说。

作为一款越野车,这一代LX570采用硬派越野车专属的非承载式车身,配合带限滑差速器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前独立双叉臂式悬架,横向稳定杆,后四连杆悬架,能够应付几乎任何常见的越野路况。

此外,LX570还有配备有全球首创的AHC和AVS可调节悬架系统,和一套先进的自动爬坡控制系统,在经典的机械结构和现代黑科技的加持下,这辆“大57”能带你穿越山和大海,且不费吹灰之力。

有着丰田掌上明珠之称的雷克萨斯品牌,肩负着丰田进军豪华车市场的重任,TA也不负众望完成了这个任务,但在国内市场,雷克萨斯的销售政策一直是控制产量,打造物以稀为贵的品牌形象,加价提车的营销模式一直在考验着消费者的忍耐力。

同时国内也对大排量汽车加以严格的限制,让LX570“腹背受敌”但TA自身超高的保持率和完全能媲美甚至凌驾于BBA的高端品质,让喜爱“大57”的消费者痛并快乐着,一次次的上演“真香定律”。

虽然现在市场上的越野SUV的选择越来越多,国货之光让一步步降低着入门门槛,但相信每一个心向远方的朋友都希望自己拥有一辆雷克萨斯LX570,俗话说得好,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笔者祝各位,不到30,你必开大57。(邵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