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捷豹xf多少钱2手车(13年捷豹xf二手车价格)

车主说:最满意的就是外形非常的拉风,在路上回头率很高,洗车的时候也常有人上来搭讪问这个车,不懂的人还以为要7.8十万,真的挺能满足虚荣心的。

除了跑车外,没有比这个车更帅的,360度全方位帅气,骚亮的外形,流线型非常漂亮,远处就可以看到是捷豹,车灯鹰眼的造型,突出个性的标志。

车漆的做工在这级别的用料感觉数一数二了,毕竟是原装进口。钣金很厚重。车身造型在车外好看的没的说,坐在车内看后视镜它的腰线更是美极了。尾喉虽然是小豹,但是排气的设计太显眼了,又亮又大,大爱。

内饰做工质量很高,而且皮革实木用量很大。豪华感高对手一截。材质手感很好,毕竟进口的车用料十分的厚道。就是仪表中控小了些,而且还没有油温或者水温的显示标,而且天窗有异响,其他地方没出现都还好。

空间还不错,家用商用都足够用了,177的身高头部很宽裕,185坐后面有点勉强,后排确实有待提高。

动力绝对没的说,成熟的8速变速箱加上机械增压340匹的马力随叫随到无敌了。加速正常模式就够用了,想更猛烈的就是赛道模式加S档,基本就是无敌了,就是油耗高些。高速120巡航10个以内,市区就高了15个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