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规则(中国好声音规则是什么)

今年的《中国好声音》已经开始录制,根据参与录制的知情网友爆料,今年节目小导师仅有两位,而她们两人被称为青春导师,与去年助教导师相比,规则有很大的变化。

根据博主爆料,今年青春导师为黄霄云和希林娜依高,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不在给每位导师配一位助教导师,而且她们不会在现场,而是在第二现场参与节目录制。

两人青春导师在盲选阶段有权留住未得到导师转身的学员,但必须需要两人两位青春导师同时按下按钮才可以,并且按钮只有一个,如果没有青春导师或者只有一位青春导师按下按钮依然直接淘汰。

与去年节目相比,这一变化是非常大的亮点。去年第十季节目,新增加了助教导师,每位导师都有一位助教导师,而助教相当于是导师的眼睛,她们可以提前转身,给自己的导师描述学员的基本情况,这使原本的盲选模式失去了意义,因此也遭到了很多网友的吐槽。

今年是节目新十年的开始,节目组在小导师方面也做出了很大的变化,而这次节目虽然还没有播出,不过单纯小导师方面的改变而言,就比去年小导师的规则强许多。

首先,今年小导师在第二现场,不会干扰到导师的选择;其次,今年小导师是在学员演唱结束,没有导师转身的情况下,才有权限;最后,小导师能够挽救下一些比较遗憾没有导师转身的优秀学员,能够让他们再多一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