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挂载器(cc挂载器官网)

Photoshop CC 2018挂载扣图插件Topaz ReMask 5方法

在网上看到一个扣图插件Topaz ReMask 5,下载了来进行挂载photoshop cc2018上。按照安装说明安装了Topaz ReMask 5后,在photoshop cc 2018里找不到插件。又在网上找解决办法,有的说要安装在photoshop的插件文件夹下,照做了,结果photoshop打不开了。无论怎么装载卸载重复操作,就是不行,后来把 删除安装在photoshop插件里的Topaz ReMask 5删除,photoshop又能启动了。说明是二者不兼容。然后再百度,有个行家说,把Topaz ReMask 5正常安装,然后把Topaz ReMask 5安装目录C:\Program Files\Top也是az Labs\Topaz ReMask 5\PS_Plugins_x64里的tlremask5ps_x64.8bf、TopazRemaskAutomation.8li拷贝到photoshop的 插镜目录下即可。如是操作,仍是启动不了photoshop。但是他是成功的,也是在笔记本上。因为看到有的说winXp成功在win10上不成功、有台式机上成功,在笔记本上不成功。

我突然来了灵机一现,有一次一个什么软件也是win10读起来乱码,我觉得可能是字库编码问题,把长名子改了,去掉非字母符号,结果识别成功。我就试着有将lremask5ps_x64.8bf里的_x64去掉。然后启动photoshop cc 2018成功。且在滤镜里找到Topaz ReMask 5。

不过从实际情况上看,扣图效果并不理想,如果边缘齐整的话,会好,但那不如直接用photoshop了。

头条号“”博乐记“制作的英语学习视频,有不一样的学习方法,目前有英语口语学习训练365持续发表中。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