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丰田威驰多少钱(08年的丰田威驰多少钱)

7月13日,一汽丰田威驰20周年纪念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其中威驰20周年纪念版售价8.98万元,威驰FS20周年纪念版售价8.88万元。

两款纪念版车型相较现款车型新增了多项实用性配置,包括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新车还特别增加了20周年纪念版标识,增强整车辨识度。

定位于“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威驰在外观设计上深下苦功,六边形黑色前格栅搭配亮色黑色饰板,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效果更佳。

同时,新车内饰也采用对称美学设计,9英寸多媒体显示系统悬浮于中控台,增添整车科技质感。内置音乐、视频、百度CarLife、趣驾驶WeLink等功能,配置齐全。同时,空调控制区域采用实体按键,反馈更加直接,对于追求手感的年轻消费者而言,这样的设计更加便捷且实用。

动力方面,威驰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39N·m,传动系统匹配S-CVT无极变速箱。此外,新车全系标配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整车综合工况(WLTC)下百公里油耗低至5.03L,大大降低出行成本。

安全方面,新车配有丰田独有的GOA车身,碰撞发生时有效吸收碰撞能量,将其分散至车身各部位骨架,有效减少驾驶室的变形程度,保护座舱空间。全系标配的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能够在紧急情况下有效控制侧滑,保持车辆稳定行驶,提高行驶安全性。

2002年,初代威驰正式进入市场,作为一汽丰田在中国投产的首款车型,凭借出色的产品实力迅速应该消费者的信赖。2008年,初代威驰完成升级迭代,一汽丰田旗下车型累计销量也超过百万辆。如今,威驰入华已有20年时间,2021年,在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指数评测(CACSI)中,威驰荣获“7万以上小型轿车细分市场”满意度第一名,而一汽丰田也连续4年获得获得“诚信服务”满意度第一名。

20年时间过去,威驰的持续迭代更新与时俱进,也在中国市场收获了卓越的产品销量与用户口碑,相信纪念版车型上市后,会为一汽丰田整体销量增长再添新的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