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汉兰达音响多少寸(12款汉兰达音响型号)

汉兰达作为丰田家族中的一款大尺寸的SUV,汉兰达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这款SUV行驶中非常安静,而且灵敏性超凡,将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汇于一身。成为这个价位很多车主的首选,也有很多有追求有需求的车主选择给爱车进行各种各样的改装,这位车主对音乐有着别样的兴趣爱好,但是这款汉兰达的原车音响效果显然没有让车主满意,对于这样一个喜欢音乐的人来说在享受音乐上花钱是很值得的,这不这位车主就选择了进行整车音响改装高端配置。

汉兰达音响改装升级配置:

前声场---德国RS TOMCLUB 贵族HAC 两分频套装

功放1---法国劲浪 四路 功放2---美国金凤凰 单路

音源---岛国先锋P01 电容---美国DK 1.0F

低音---意大利诗芬尼 12寸低音(定制箱体)

隔音---聆听圣驾四门高端环保隔音

线材---意大利琴圣整车标准线材

一套近乎完美的配置,整套系统综合表现极强,层次分明,完全是车主的选择,可见车主对音乐的热爱!

门板双层隔音,日系车大部分的隔音做的都并不好。我们将对裸露的钣金进行强化、减震和密封处理,能达到良好的隔音效果。使用抗震板对车门里外两层钣金进行双层减震、密封和隔音处理,全方位提升车门对噪音的防御能力。并且隔音后的车门,钣金间形成了一个扎实的“音箱”,有利于车门喇叭的音效充分发挥出来。

A柱倒膜安装,完美聆听角度,充分发挥高音的指向性。完美结合艺术与音乐之美!

中低音倒膜出门板并加以角度,在不影响正常驾驶的情况下最大程度还原音质,能减少声音传递出来的损耗。

整体效果。

主机倒膜在中控,完美融合原车内饰。一套好音响当然需要好音源!

功放器材均安装在主副驾驶座椅下,节省车内有效空间,又隐藏器材不影响座椅移动。也是常见的安装方法。

按照车主要求,我们定制了一个符合这只低音的箱体,满足七座车型的尾箱空间过小问题的同时,让喇叭能完美发挥。

对于汽车音响改装,各种车型都有许多不同的改装方案,车主朋友们可以在专业店家合理的建议下,改装出适合自己或者比较个性化的改装。

音响改装不分车型、品牌、价格,只要你喜欢音乐热爱音乐,同时你的爱车又不能满足你的需求,那么改装或许是很不错的选择,改装汽车音响是自己对爱车和音乐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