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里路要用多少油(150里路需要多少钱的油)

你见过油耗最高的车是什么?

看看网友们的分享:

网友1:纳智捷其实就大7油耗高,是真耗油,平常每天开没油了每天加油也没计较,但是车如果坏了进修理厂几天,那几天感觉省了好多钱,于是就有所有修理厂都有修理好的大7没有车主愿意再开回来的,多催几个电话直接说你看着寄卖吧!真的看见好多辆了……。

网友2:以前在纳智捷买车的时候,有个大哥要买大7,我介绍完了说,这车哪里都好,就是有点费油,大哥说,没事儿,我的荣威10个油,我习惯了,不怕费油,现在几年过去了,想一想,那位牙克石的大哥是不是在被窝里哭呢?

网友3:17个油的大7,主要开了空调爬坡还没劲!我开过一次!水泥路长坡,爬的没劲,就害怕它给我憋死。

网友4:我买的车是H5,妹夫买了部纳智捷大7,看上去外观不错,就好奇的试了下他的车。给我的感觉就是费油、起步慢、提速慢、上坡没力,像老爷车一样。心里想,别说近二十万,十万我都不想要。

网友5:我12年换车时去看了大7,觉得车好看,价格也不贵,,就准备买他了,结果4S店一分不让,别的车二级经销商可以让八千,最后就买了其他的。感谢4S店,哈哈。

网友6:我朋友买的纳智捷,轮胎破了好几次,一直以为没备胎,每次都是叫别人送来,换好了才能走,直到有一次车翻到沟里才看见备胎在驾驶席底下,他一脸懵逼。

欢迎评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