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代半雅阁优惠多少(雅阁九代半价格)

消费者买汽车的时候基本都是通过4S店购买的,当然想买二手车的消费者就可以通过二手汽车市场购买。在4S店中销售的大多都是当下最新的车型,在销售的过程中也是剩下些没有卖完的库存车。这些车一般都是流转到其他汽车销量渠道销售出去,最常见的比如二手汽车市场,最近一位山西的张先生在二手汽车市场中买到了一款全新的九代雅阁车,显然这是一款库存车,毕竟雅阁已经有十代车型了,仅用了十三万就购得,显然这样的价格也是十分的优惠,虽然是库存车,但是的确是新车。就是放得时间长了一些。小伙13万买辆第9代雅阁,开过之后,坦言:堪称“性价比之王”。

这款九代雅阁在外观全新,重要的是价格十分的便宜,十三万就买了到,而且在汽车市场中九代雅阁要比现款的十代雅阁更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九代雅阁在外观上还是非常大气的,并且2.0L的发动机下,有着16万的销售价格。虽然在动力上有点偏软,但是日常使用是完全够用。

山西的这位张先生表示,自己对本田旗下的雅阁很是喜欢,年轻的时候就十分喜欢雅阁车型。那个时候本田雅阁还仅仅是七代车,但是当然并没有太多的经济实力,所以买车的计划就一直被搁置,过了几年之后本田雅阁已经出到第十代车型,但是这代的雅阁在动力上是硬伤,所以张先生并没有购买,而是看重的老款的九代雅阁,之后张先生在到二手汽车市场购买九代雅阁汽车,但是发现在二手汽车市场买的九代雅阁比新车的价格都贵,这样的亏自然是不能吃的,毕竟经济条件有限,虽然想买但是也要理智,而之后经过多方打听,从朋友这边买了一辆库存的九代雅阁,当时的要价是十四万,而这款雅阁的市场价是十六万,在购买的时候朋友给了一定的优惠,是的最终以十三万的价格喜提九代雅阁。

从图上可以看到这款九代雅阁车,全新,当时购车的时候张先生算了一下抛去所有手续等,这款九代雅阁的价格是13万,这样的价格要比新车便宜不少,而且虽然是库存车但是并不是二手车,在质量上是有保证的,所有也就愉快的买车了。

张先生在网上发帖之后,一些网友还是留言表示张先生用了13万买了辆老款车,虽然是新车但是毕竟是几年之前的车型了。而张先生则表示这是雅阁九代中期的该款车,所以在配置上并不比十代雅阁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