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是谁(美国特朗普是谁)

前美总统特朗普在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讲话(视觉中国)

据《纽约邮报》26日报道,周六晚间,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美国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CPAC)上向喧闹的现场观众发表演讲,他重申,如果他赢得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俄罗斯总统普京就永远不会“入侵”乌克兰。

与此同时,他还反复宣称拜登并非是那次美国总统选举的合法获胜者。

特朗普在讲话中说道:“在我们的政府执政期间,俄罗斯尊重美国,就像其他国家尊重美国那样,但现在拜登被视为是软弱的。大家都明白,如果美国的选举没有被操纵,如果我是总统,这场可怕的灾难就不会发生。”

资料图

《纽约邮报》称,特朗普在惯常的刻薄论调中嘲笑拜登“糟糕、软弱、非常无能”。特朗普说:“普京就像在敲鼓一样在敲打拜登,这事并不好看。”他哀叹道:“我们如今成了全世界的笑柄。”

除此之外,特朗普当晚再次表达了对加拿大“自由车队”抗议者的支持:“我们和卡车司机站在一起,我们和加拿大人站在一起。”报道称,他因此获得了现场更大的掌声。特朗普警告说,民主党将在中期选举中“承担责任”,并“被流放到政治遗忘当中去”。

据悉,这位前总统还利用此次讲话抨击了美国最高法院,因为最高法院拒绝接受他的法律团队推翻2020年总统选举结果的努力。

资料图(视觉中国)

另一方面,最新民调显示,美国总统拜登的支持率跌至37%。《纽约邮报》指出,由于拜登的低支持率以及美国人对通胀和经济的不满,共和党在2022年中期选举中占据优势,有望选重新夺得对国会的控制权。

(编辑:WD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