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款crv能值多少钱(07年crv值多少钱)

今天说得这个车,是07年crv首次改款。上一代是后尾门带备胎,屁股方方正正的那款。改款以后在当年市场上可谓春风得意!火的一塌糊涂。那时候市场还没有类似的车,crv横空出世,把整个车市都搞得措手不及!甩开了同级别的车,很远很远!当时亲戚买这个车我全程陪伴,挑车试车,最后开了200公里回来的。当时竞品车型我记得是三菱欧蓝德,斯巴鲁森林人。两款车全部进口。只有crv是东本国内生产!最终看了一圈,深深被本田大法吸引。那时候太紧俏了!想买原价车,对不起,没有。都是改装好的!从早看到晚上,汽贸城展厅,4s店,最后确定在4s店购买。加装费20000元。车子当年就是卖23.98的那款,豪华款。天窗,真皮,电动座椅,加热,自动空调。四驱。2.4自吸……国内加价销售从那时候正式拉开帷幕,轰轰烈烈,得心应手。消费者十分配合,厂家赚,4s赚,消费者高兴,就这样延续了下来!
​当时加装的是有行李架,不得不说,加装完行李架还是很耐看的,比例协调多了!缺点就是高速有风躁。十年过去了,依然牢固。还有迎宾踏板(鸡肋,碍事。维修好几次了)倒车雷达(维修多次,现在彻底不修了),最后还前面两侧玻璃贴了膜。原车出厂驾驶员两侧玻璃不是带颜色的,需要自己贴膜。可能是为了安全驾驶吧!

今天亲戚有事,委托我去检车线检车
​当年性感的屁屁,征服多少好汉!后来一次次改款,屁股拉皮,填肉,各种改。好好的精髓不延续,改来改去。最终被人家长城学会了!一直保持这经典造型!h6大卖!不得不说长城厉害,眼光独到。当年本田大胆改款,并热卖,一路施展本田大法。就拿去年上市的冠道来说,不得不说本田是一个很鬼,很贼的公司。会投其所好,根据消费者需求转变产品,开发,研制。冠道设计师说过:在中国做了很久的调研,最后调查出来中国7坐车实际需求很少。中大型suv5座需求量大。等一些列调研,深深地抓住了消费者的心里。最后冠道上市,依旧是施展本田加价大法!目前居然销量过万,轻松拿下对手汉兰达!我只想说一句话:您那后背为什么设计成不可调节的啊?你们日本人就喜欢老老实实,直直溜溜的坐着吗?好几百公里不戴调整坐姿的?本田这点值得中国车企学习。不盲目造车,摸透消费者心里在造车。长城就是个典范!我外形好看,内饰也高端。最只要价格实在。十来万买个新车,SUV,车标也不low。对比价格,OK就选他了!什么操控,节油,发动机和变速器不匹配,只要价格合理,车子不出大病,外观好看,都不是事!都能忍受!所以h6系列一直是紧凑型SUV标杆,吊打的对象!
​原车六碟连放的CD机,前几年更换了垃圾大屏导航。音色真不敢恭维!倒车影像一并安上了,起初的一年还不错。一年后线路经常被折断,陆续修理了几次,终于放弃了!换挡头也包浆完美,皮质已经褪色,电控按钮镀铬还是依然光鲜。
​25号验车因为刹车灯不亮,换了一对刹车灯泡。无语了,每年都要换一次。
​四门电控。拉手已经掉漆。扶手包皮也换了一次,原车三年左右掉皮了,露出了布纤维。买的时候还以为是真皮(本田够贼的)
​中控台副驾驶侧的手套箱,因为锁体坏了,打不开了!于是把上面掏空,拿出东西后再也没理他!纯粹摆设!
天窗控制按钮,还有4儿子强制加装的倒车雷达。
​验车小哥在拍照,我也在拍。本田发动机舱就那样,很本田。乱。三年前换了一个空调压缩机。机舱够脏的,我那亲戚现在把车给儿子开,儿子也不爱惜。搞得乱糟糟,脏兮兮!除了脏,车身也不少小的剐蹭。现在要是能卖7万就算是烧高香了!
​仪表还算是耐看,放到今天也不落后,十年,跑了二十万公里。油耗13-15左右。还好可以加93汽油。其他基本没坏过。现在底盘走烂路嘎吱嘎吱的响,也懒得搞。整车隔音实在太差了!胎噪,发动机噪音,车身震动声音,形式起来,各种噪音不绝于耳!还有那一代四驱系统,基本是鸡肋。带着还费油。
​钥匙镇楼!检车归来,除了那天刹车灯不亮,今天上线一次通过,环保尾气排放依然合格。说实话,我和这台车也有一定的感情。当年我也没少借,没少开!现在再次开起来依然是很顺手,不得不说,日企,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太多。这台残值七万块的紧凑型SUV,比起我们的新车,仍然不落后!行驶二十万公里没有太大的维修,开着除了声音大一点,其他驾驶感几乎和新车差不多。一直很稳定,省心。这也许是本田大法的精髓吧!
​行车证收尾,断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