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公里耗油多少(27公里耗油多少钱)

“路要靠自己走出来,幸福生活也是同理。”驰骋在路上的沈师傅淡淡地说道。

每个月30天的日子里,沈师傅总要离家20天以上,在家能呆的日子屈指可数,在路上见过的风景远比自己在家看过的都多,“行万里路”这句话对沈师傅来说,是再普通不过的一件事情,因为基本上他单趟往返的里程就已经接近7000公里,今天卡车e族就带你走进沈师傅的运输生活。

三十不迟 自力更生

三十岁之前的沈师傅一直以“打工人”的身份在给公司老板打工,对于很多人来说,一辈子打工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对,但对沈师傅来说,他的心里有着远比寄人篱下更长远的梦想,那就是——做自己的老板。

有身边的朋友劝他:“都已经三十多岁了,为什么不能安安稳稳的做一份工作,非要辞掉以后,自己去做一份漂泊在外的工作呢?”沈师傅给出的答案也相当简洁:“我想到外面去看看,三十也不迟。”

2017年前后,沈师傅从过去的公司离开,成为了一名自由职业者,但这对他来说反而是一种解脱,有了大把的时间之后,他开始考虑自己从事运输工作,选好了路线,定好了货源,万事俱备,只差一辆好车的支持。

从前摸过不少车的沈师傅对国内的诸多品牌都有一定的了解,对油耗、产品品质以及舒适度都有十分独特的理解,凭借自己多年的行驶经验,他选中了东风柳汽乘龙H7 8×4载货车作为自己使用的主要车型。

惊喜连连 前路开阔

做好万全准备的沈师傅就这样开启了自己的运输工作,在这个现实比梦想要残酷一百倍的时代,沈师傅的运输工作却显得十分游刃有余,并没有同行的那种紧张与局促,反之,每个月都要破万公里的运输里程足以证明沈师傅的工作十分充实,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东风柳汽乘龙H7带来的诸多优势。

常年往返于河北唐山和云南、四川等地的沈师傅,几乎所有的货物都可以拉,除去绿通以外、其他千门万类的普货都是沈师傅的运输对象。面对云南、四川等地的复杂路况,沈师傅坦言,自己的H7 8×4载货车几乎可以做到满载时,百公里耗油27-28L左右,比起国内其他知名品牌的竞品车辆百公里要少3-4L油左右。

同时,沈师傅还有一件特别自豪的事情,就是每一次运输,他都能比同行的卡友朋友要提前到3-4个小时,这同样要归功于东风柳汽乘龙H7的动力优势。

“每趟提前3-4小时,货主开心,家里人开心,我自己也开心,还能富余出很多时间去休息,这对我来说真的挺好的。”

除此之外,一向自信的沈师傅还选择了法士特手动挡变速箱,在他看来,虽然操作相比自动挡繁琐一些,但是在优秀的技术面前,手动挡的优势更加明显,在坡路等复杂路况下也能够带来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最让沈师傅惊喜的是东风柳汽乘龙H7的内饰舒适度,用沈师傅的话来说就是:“压根没得挑,挑不出毛病来,这车和房车都差不多了。”气囊座椅、超宽卧铺都让沈师傅的云贵川之旅真真正正的变成了一次旅行,而不是工作。

出色的动力优势和舒适性让沈师傅的运输工作几乎没有碰到过什么难题,赚钱、致富、满足日常生活和家人们的需求,沈师傅的运输前景不断开阔了起来。

多拉多赚 周到体验

出门运输为的就是多赚钱,东风柳汽乘龙H7 8×4载货车能够在具备上装的前提下,将自重保证在11吨左右,按照国家法规的限重31吨的标准来看,该车能够搭载近20吨的货物。

“对载货车来说,能多拉半吨货已经能多赚很多了,这也是我选择东风柳汽乘龙H7的一个原因。”

同时,对沈师傅来说,一个品牌的售后服务和产品品质是强关联的,如果没有优质的售后服务体系以及配套的服务站,一旦出现问题,便是不可挽回的损失。

“东风柳汽乘龙的服务在我看来,拥有国内最好的售后服务,我从购买到现在,在保养或者检查时,他们都会把车辆的易损件反复检查,并更换成新的。”说到服务时,能感觉沈师傅的语气明显洪亮了起来。

写在最后

三十出头的年纪无论对谁来说,都是事业高度发展的一个阶段,对沈师傅来说更是如此,辛勤运输、努力生活,认真对待每一趟旅程,有东风柳汽乘龙在,路上皆风景,脚下皆沃土,三十而已,奋斗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