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普拉多多少钱(12年普拉多多少钱一辆)

【新车迷】据日本《Creative Trend》网站报道,全新一代丰田普拉多将于2022年夏季左右发布 ,而之前《Best Car Web》网站 预计其将于2023年夏季发布,这是要提前发布吗?当然未经丰田官方证实,一切都只是传言。

Land Cruiser Prado 150 系列

目前这一代普拉多150系列车型最初于2009年推出,已经上市12年了,在2013年和2017年进行了重大改款。而丰田又刚推出新一代陆地巡洋舰,因此是时候对普拉多进行全新换代了。不过这款越野车在中国已停产,就算换代,估计也没中国市场什么事。

Land Cruiser Prado 150 系列车型

无论如何,全新丰田普拉多肯定会保留标志性的车身框架架构。外观将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应该会借鉴新款陆地巡洋舰LC300系列的设计元素,车身尺寸应该会与当前一代普拉多非常相似。

新一代丰田普拉多渲染图

外媒对新车的外观没有提及,目前只能参考海外车媒的渲染图。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竖状装饰,这和新款陆地巡洋舰LC300的横向布局进行区分开来。前大灯也和新款陆地巡洋舰一样。

内饰方面,外媒编辑期望新款普拉多采用现代材料打造,并配有更多新技术和三排七座布局。

外媒认为全新一代丰田普拉多不会采用新款陆地巡洋舰300的TNGA-F平台,而是延续了与现款相同的梯形车架结构,车身尺寸与现款几乎相同,预计长度为4,825毫米,宽度 1,885 毫米,高度 1,850 毫米。

不过另一方面,有消息称全新一代丰田普拉多动力总成将搭载与全新陆地巡洋舰300相同的3.3升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并匹配Direct Shift 10速自动变速器,从而显著节省燃料,降低排放。但目前尚不清楚该信息是否属实。但是也有传言称新车将搭载混合动力,比如2.5升混合动力,类似于新款汉兰达和RAV4的混合动力系统,也有可能搭载2.7升混合动力系统。前几周还有报道称丰田正在为未来的 4×4 车型和商用车开发一种柴油混合发动机,可能会用于新款普拉多。

若新一代普拉多搭载2.5升混合动力,那就很可能再次引进中国市场,毕竟,中国对SUV的热度越来越强,既然丰田汉兰达2.5升混合动力版车型都能卖,那新一代普拉多2.5升混动版当然也可以卖,当然也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至于搭载3.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大家就不要想了。随着时间推移,预计今后还会有更多关于新一代丰田普拉多的信息公布,我们将持续关注。(本文大多数配图为现款普拉多车型)

消息来源:Creative Trend

新车迷原创编辑,喜欢本文请顺手点赞支持一下,谢谢!欢迎关注新车迷,我将持续为大家提供国内外最新汽车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