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广告完整版白百合(白百合益达广告片)

大家都知道,在电视上短短几秒的广告可是花了不少钱,有的广告做的稀松平常,有的广告让人记忆深刻,下面咱们就来说说在你记忆中最深刻的广告是哪个?广告你记忆最深刻的,一定这个产品是特别火的!不信咱们来看看!

旺仔

看我,再看我!还看我!再看我就把你喝掉!旺旺!!!这句台词是不是忘不了?如果说哪个广告在你心里印象最深,旺仔牛奶肯定有一个位置!

绿箭口香糖

你好,我们可以做朋友吗?是不是这个广告有声音?在一辆牛车上,男主人公对女人公说的这句话!绿箭其实该表扬一样,最起码这么多年价格一直没变!良心产业!现在还是1.5元!多年价格未变的东西越来越少拉!小编就知道一个绿箭跟老干妈!

益达

嗨!你的益达!不,是你的益达!这是益达的广告,还有一个就是白百何做的广告,这个广告印象挺深刻,没有那么多主打产品的推销模式,更像是一个小故事!小编其实挺喜欢这个广告的!

脑白金

今年过年不收礼啊!收礼只收脑白金!这个广告流传性是真高!作为一个老年保健品,脑白金绝对是一个标榜!

新盖中盖

一口气上五楼!不费劲儿!我滴天!这个广告做的是真厉害!流传性也很高!小编作为一个青年都不敢说自己一口气能上五楼,看来新盖中盖小编也需要吃点啊!

大家还记得哪个记忆深刻的广告呢?说出来一起讨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