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速腾自动档多少钱(08年速腾自动挡多少钱)


1.春斌:10年丰田RAV4,最顶配2.4排量4驱,座椅加热,巡航定速,防侧滑,徒坡缓降,一键启动,全车无任何事故,原车原版,多少钱入手可以?谢谢胡哥!

老胡:车龄较大,里程不详,车好9万左右。

2.向幸福出发:10年11月09款速腾手动挡1.6入手多少钱合适?

老胡:配置里程不明,不超4万,具体看车。

向幸福出发:10万公里了不戴天窗过了一次户常州的车。

老胡:这个档次去外地买不徝得。

向幸福出发:只有交强险到19年10份的。

老胡:外地车提车费用得几千,3万左右研究一下,贵了不要吧。

向幸福出发:是常州市的车我也在常州市就在本地过户发的照片能看到吗,这个问题大不大

老胡:具体看实车,找个懂车的朋友帮您验车况,车好35000左右。

3.谭立飞:老胡你好16年买的15款白色天籁2.0高配4万公里无事故多少钱买合适谢谢!

老胡:欧冠科技版不超14万。

4.纪先生:老胡:您好,轩逸经典手动豪华版这辆车我已经买了,是朋友介绍的,53600是不是贵了点,感觉被朋友坑了,我想问一下,开了5年左右,还以后还能开几年??这款车保值率怎么样?对了这款车是云南昆明本地一手车。

老胡:13年上牌这个价不算贵,车好可以,轩逸经典非常保值,再开十年没有问题,不必担心。

5.枫叶:奔腾B70, 2.0排量,自动挡,2008年买的车,跑了15万公里,黑色无事故,值多少钱?

老胡:车龄已达十年,配置不明,高配的豪华型2万多点。

6.唐僧*:纠结买新车还是二手车10万以内,接送孩子代步而已偶尔回上个高速几乎很少,就是大连跑,老师有什么好的推荐或者是车型?你们那儿的。

老胡:性价比还是二手车好,看您买什么车手动自动轿车还是SUV,咨询电话83043303。

7.如果有一天:胡老师您好,我家有一辆黄海n2 皮卡 两年的车,买的时候裸车价11.7万,有两次剐蹭小事故,3万公里,请问能卖多钱?您收不?

老胡:配置不明,判断为2.4汽油两驱精英版,5万左右,车好价格合理可以收,电话83043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