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广高速到永州多少公里(二广高速经过永州哪里)

在湖南南下广东的高速公路中,二广高速和许广高速最堵车的地方,分别是在怀集、阳山、三水和四会之间。

二广高速由永州蓝山进入广东连南瑶族自治县后向西南进入怀集、广宁、三水、四会进入广州。

许广高速从郴州进入连州、连南后,折向东南方向进入阳山、清远到达广州。

2021年年底准备通车的广州到连州高速公路,则是在许广高速的东面绕过清远市区一直到达广东连州和湖南郴州交界的许广高速。

二广、许广和广连高速公路到了湖南和广东交界处汇合成两条高速公路,在地图上可以看出,二广和许广在连南瑶族自治县附近几乎相交。

在这里通常是二广和许广高速互换的重要地方。

一些湖南邵阳、永州方向过来的车辆,可以沿着二广直接进入广州,也可以在连南二广和许广最接近的地方进入许广,实行高速自由切换。

不过在二广和许广连接处的这条道路实在是不能恭维,短短几公里要花费不少的时间。

这条路在湖南司机眼中成了一段盲肠路。

修建一条二广到许广之间的连接线成了湖南南下广东司机们的迫切希望。

修建这条连接线之后,路上没有红绿灯,没有行人,速度可以大大加强,二广高速和许广高速可以任意切换,大大提高了通行效率。

在这里司机可以根据三条高速公路之间的拥堵情况,提前预判该走哪条高速。

二广高速和许广高速的连接线,虽然只有短短几公里,但所起的作用是非常大的,所以也希望这条连接线能快速建起来。

我是笑看红尘TSZ,感谢阅读,关注我,下节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