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锐界前挡风玻璃多少钱(进口锐界前挡风玻璃多少钱)

落地33万提福特锐界7座,才开1350公里,车主却憋一肚子话要说!

[最满意]

之前试驾了很多车型,最终选择锐界,对我最大的吸引力应该是它优良的用料和出众的操控感受,这么大的一个七座车型驾驶起来像开一辆欧美系的轿车, 非常紧实,这应该得益于它地盘扎实的用料,现在同级车都换成了冲压件,但锐界依然用这铸铝下摆臂和全框式副车架,实为难得,再加上出色的针对性调教,让锐界真有了一种锐不可当的势头,这是我最满意的地方!

[最不满意]

目前车子才开了1350公里,各方面都很满意,但是在使用过程中发现一个问题就是车门在各种情况下都不会自动落锁,看网上的说法是为了事故发生时可以第一时间获得解救,也有些道理.不过在有小朋友乘车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开启儿童锁,说到儿童锁要表扬下锐界,儿童锁为电动功能键在主驾驶车窗控制键旁边,一键开启,后排就无法开门和开窗了,这可以极大的保证后排儿童乘车安全。

[外观]

锐界ST-line版本外形设计采用了较多的亮黑色装饰,前中网黑色中空蜂窝状造型,给人一种很凶的霸气感,尾部采用了亮黑色饰板,使得前后呼应,再加上两个立式较大的双出排气做足了运动气息,这也是我最终选择ST-line版本的一大原因,我觉得这个车型白色能够更好的驾驭这种运动感,整车给人一种力量十足,剑拔弩张的感觉。

[舒适性]

锐界座椅不是十分宽大,但是包裹感做得很好,在过弯的时候能够很好的支撑身体的侧面,而且填充物很厚实,又不是一味的软,给人厚重的感觉;隔音方面,发动机舱盖使用了很厚做工很好的隔音棉,而且前排使用了双层玻璃,驾驶室的隔音效果很理想,高速行驶的时候交谈不受影响,一般大车风噪很难控制,锐界前挡风玻璃倾斜度比较大,很好的削弱了风噪的产生。

[油耗]

提车一个月了,目前车子开了1350公里,而且很多时间是怠速装饰、验车、安装饰品脚垫等,油耗很不准确,表显油耗12.5,实际从加油来看行驶油耗应该在11左右,这个也是让我很满意的,我的君越都不止这个油耗,而且难能可贵的是锐界可以加92号汽油,不挑食,这样又降低了使用成本,而且以后开车自驾游也放心多了,特别是在偏远地区不用为找不到95号汽油而担心了。

[内饰]

相比外观,新款锐界的内饰就没有那么惊艳了,属于实用型的,储物空间众多,扶手箱很大,深度惊人。中控大屏幕分辨率很高,像极了一个大平板电脑,内置了福特和百度联合研发的SYNC系统,语音功能十分强大,而且可以在线音乐、看视频、点外卖、订电影票等等只有在手机上才可以实现的功能,并且可以自建WIFI热点,而且流是终身免费(每月有使用量限制)。并且车内支持七色可调的氛围灯,高级感满满。

[操控]

谈到操控这应该是福特的特长所在了,从之前的福克斯就让我知道了福特在驾驶感受方面的调教真的是有一手,操控是一个复杂的东西,并不仅仅是侧倾小、转向准这么简单,它是你整个驾驶过程中那种跟手的感觉,你想怎样操作,车子都会快速给你做出相应的反映这就是好的驾驶感受,锐界不论是动力、指向性、底盘的紧实度、过弯效果在这个级别SUV中都算得上出色。

[空间]

谈到空间,这也是我从B级轿车君越换到7座SUV的主要原因,之前的君越空间也很大,但对于一个二胎家庭,经常外出的话还是有点捉襟见肘了,锐界作为中型7座SUV在空间方面是比较见长的,车内前后三排座椅均可以进行前后和角度调节,这样对空间最大化的利用有很大的帮助,特别是第三排座椅调到最后,往后调一下角度,坐起来还是很舒服的。平时一家四口用的话直接把第三排放倒就可以获得一个极大的后备箱, 装孩子的平衡车出去玩绰绰有余了。第二排座椅调到最后可以获得不于两拳半的腿部空间,对我1 80多斤的胖子也完全属于宽敞的,全车的头部空间都很够用,不会有压迫感。家人乘坐评价:前天有朋友一家三口来家里玩,加上我们一家四口出去吃饭,刚好七个人一辆车就可以解决,坐七个人的话把第二排座椅稍微往前调一些,第三排座椅调到最后再倾斜一点角度,这样全车都可以获得非常不错的乘坐感受。

[动力]

得益于ECOBOOST2.0T发动机245匹、390NM的动力和8AT变速箱优秀的调教,锐界STline版本的动力非常给力,虽然最大扭矩要到3000多转,但从起步开始你都可以感到车子很愿意跑,不拖泥带水,如果油门大一点就可以立马获得较强的推背感,这一点是在我试驾前不敢想象的。 现在车子机百公里,我还没用过S档,想必D档都有如此强的动力感受,S档就更爽了,虽然说大马力平时用不到,但是在高速想要超车的时候,它给你带来的那种信心真的是满足感十足。

[性价比]

福特在性价比方面应该是做得不错的品牌,车子刚上市不久,优惠可以谈,并且赠送大礼包(包括行车记录仪、地毯、全车防爆膜、挡泥板),正好赶 上元旦订车活动还送了终身免费保养的机油、机滤,还有四千元置换补贴。所以综合下来我买的虽然是新款,但是很划算。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

在选择锐界之前我试驾了几款热卖中型SUV,几个车型开下来感觉各有不同,单纯在驾驶感受层面没有哪一辆给我惊艳的感受,在同学的建议下才试驾了锐界,主要是之前对于福特品牌还不是很了解,只是以前听说过有些负面的信息。试驾过后到订车只用了两天,一方面因为车子出众的操控感,另一方面新款ST-LINE版本外形霸气,而且试驾的时候销售给我演示车机也让我很吃惊于它的先进,再加上丰富的安全配置就非它不选了。元旦活动还送了终身保养机油机滤,综合下来很不错,让我尽快下订单还有一个原因就是4S店有一台下线不久的白色现车,这就让我快马加鞭想尽快拥有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