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豪喜欢宋茜(珉豪喜欢宋茜还是雪莉)

谁能想到在生日的前一天,吃瓜君能够吃到沈昌珉这么大的一个瓜,真的是吓到我了,来张昌珉的神颜舒缓一下。



而这个瓜就是沈昌珉与日本成人女星竹内涉交往四年!



所以今天吃瓜君就来好好说一说这个故事:

早在去年,日本的网友就爆出了竹内涉和昌珉疑似同居的消息,当时曝光的是竹内涉的视频,在背景音里听到了昌珉说韩语的声音。



另外当天竹内涉还发了照片,照片反光看得见有两个人,网友认定其中一个是昌珉,不过我暂时无法确认。



之后,网友们就开始纷纷挖坟,没想到越挖越精彩,先说说这条狗,昌珉有一只叫做马桶的狗狗,养了很多年。

偏偏就有这么一条同款狗也在竹内涉INS里出现过很多次,而在吃瓜君有限的认识里,这个TI AMO非常的眼熟。



因为东方神起曾经发过一个写真,也是叫做TI AMO!



不过我查了一下,这个词是意大利语的我爱你,这个瓜还不够熟,我们看下一个。

再有就是房间里的沙发,网友们发现,这个沙发应该是同一个。



之前昌珉上了综艺,所以把家都曝光了,留下了很多可以考证的地方,这个沙发就是其一。

不过后来粉丝就澄清了,说昌珉家的沙发是光面的,而竹内涉的沙发是麂皮的。



可是有一说一,你真的没办法确定昌珉家的沙发到底是什么材质的,不同滤镜里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这个沙发,应该是个同款。

不光是同款沙发,还有同款乐高,瓜里说这个乐高是一样的!

乐高的块肯定是差不多,但是两个人的明显颜色不一样,至少肯定不是同款,毕竟昌珉的这个还是粉丝送的限量版吧。

但是喜欢乐高的人肯定不止一套乐高啊。

至于同款拉面,感觉网红店的特点,真的也不太好拿来说。



说真的,这些同款比起昌珉的上一个女友,那可是差远了,如果非要说让人费解的,大概是东方神起的工作人员也关注了竹内涉。



而在一张昌珉和圭贤珉豪聚餐的照片里,女生虽然没有出现,包包却在,这个座位安排。


随后,网友还补充了一下时间线,两个人14年认识,15年同居,而那个时候,女方还没有下海。

而就在2015年,刚好是竹内涉表示自己定居韩国的消息,两个人的时间线居然对的上。

另外2015年的2月18日,竹内涉确实是在庆祝生日,是谁就不用多说了。

但是最关键的是,这条黑料2018年就在日本被澄清了,在昌珉生日的前一天爆出来,怕也是有点诚心的了。



而且不知道大家会不会觉得,这个竹内涉小姐姐,这个大眼嘟嘴的样子,非常熟悉。



之前还有网友给竹内涉留言,说她照着维多利亚(宋茜)整容,她直接@了昌珉,后来秒删。

不过也不是竹内涉胡闹,关键是自从两个人在一起被发现之后,日饭就疯狂攻击竹内涉。

谁还没点脾气啊,所以就爆发了,但是莫名其妙的牵扯了绯闻前女友也是醉醉的。



既然牵扯了,那吃瓜君就多说一句,当年宋茜和昌珉的”绯闻“,虽然石锤很多,可是始终不公开。

甚至13年元宵节的时候,宋茜的勺子上都明显的不能再明显了,还是被SM压下来了。



当年两个人的同款也是海了。



甚至在节目里,不知情的昌珉,上来就是我爱你。





可是就算这样,两个人自从勺子曝光之后,就被公司给劝散了,还是那句话,在SM,公司内恋爱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谁给我搞公开,基本都不会长久。

而现在昌珉已经是出道这么久了,也到了可以成家立业的时候,只要是爱情,还是要祝福的!



但是问题在于,2018年就爆出的新闻,为啥要在昌珉生日的前一天回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