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奥迪跑车多少钱(奥迪跑车多少钱-)

现在小几十万就能的买到的跑车,被称之为平民跑车,可以选择的车型有很多,玩法也是各种各样的。就拿福特野马来说,30多万的价格,就能给到你力量感十足的外观,和不错的动力,深受年轻人喜爱。

现在我们来聊一下这款不足40万的奥迪跑车,5.9秒破百,开出去比野马还有面子。今天我们的主角是2017款奥迪TT Coupe 45 TFSI,优惠万的裸车都不到40万,外观的设计非常有个性,可谓是男女皆宜。奥迪TT在国外是属于比较热门的小跑,但在国内的能见度却不高,论性能TT也是有一定话语权的。那么这款车各方面的表现怎么样?现在一起来看一下吧。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是炭黑色网格饰网填充,极具有动感。两边是矩阵式的LED大灯组,带有透镜的装饰,造型非常之犀利,气势感很强烈。下面两侧是硕大的导风口,采用同格栅一样的饰网,整体上让前脸显得更加低趴,非常的带劲。前唇上设有一台黑色的饰条,机舱盖上隆起有弧度的边线,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圆润饱满的车身造型,搭配大溜背式的造型设计,精致而又彰显个性。一眼看过去就像一个肉嘟嘟的小胖子,但开起来好比一个灵活的胖子。车型采用无边框的车门,升降的时候都非常有逼格。前翼子板上设有镀铬的标志,后视镜上集成有转向的灯带,并支持电动折叠、加热和锁车自动折叠功能。

车尾部分,整体的轮廓上非常的饱满,两边是LED的尾灯组。下边是粗大的双出排气,周边还有类似扩散器的装饰,很有钢炮的味道,甚至有一丝R8的感觉。

这款车的定位是一辆2门4座硬顶跑车,车身尺寸的长 宽 高 分别为 4191mm*1832mm*1345mm,轴距为2505mm。空间方面,前排座椅还算可以,后排就比较紧凑了,受车身造型的影响后排的头部空间很小,不适合长时间乘坐。车内采用运动风格的真皮座椅,中间加入了翻毛皮的材质,乘坐的质感很棒,支撑的效果也很出色。

内饰方面,车内的设计相当简洁,也没有配备液晶显示屏,更专注的是驾驶方面。涡轮状的空调出风口,档把周边是大面积的金属饰板装饰,视觉效果相当运动。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式的造型设计,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握柄处为真皮材质包裹,手感相当细腻,可以提升驾驶的欲望。全液晶的仪表盘设计,功能非常的丰富,点亮的瞬间极具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30匹,最大扭矩为370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5.9秒。悬挂结构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挂,前置前驱的布局,高配车型采用的是四驱的系统。动力的表现也很出色,油门的效应也非常积极,综合百公里油耗9.8L,对于一台跑车来说已经非常节俭了。扎实的底盘,操控的表现也很棒,能给到你非常多的驾驶乐趣。不足的是,空间比较小,而不支持敞篷,适合年轻人日常的兜风使用。

对于这款车你又有什么看法?和大家一起交流吧!喜欢汽车请关注缸砸说车,每天更新实用的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