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交话费赠手机(移动交话费赠手机活动)

哈喽,你好,我是夏天!

免费模式随处可见——买一个送两个,买这一个送另外一个。有些人用这个模式做的风生水起,有些人用这个模式搞的一败涂地。

那么,免费模式背后的商机是什么?应该如何正确运用免费模式?

一、充话费送手机

移动电信联通等运营商,经常推出一些充话费送手机的活动,我们来研究下这个模式是怎么玩的。

预存2000元话费,2000元话费分24个月送完给你,同时赠送价值2000元的手机。

消费者本来就想花一两千块换个手机,结果现在搞活动,充值2000元话费,还送手机。等于是免费获得了一台手机,干嘛不心动?

很多消费者甚至会认为运营商是在赔钱赚吆喝,或者说以为他们是为了抢占市场而推出的特惠活动。

但他们真的会赔钱吗?

市场价2000元的手机,批量从厂家购买有可能是500-1000元,这是运营商需要付出的成本。而2000元话费对于运营商来说,根本就不是成本。相当于,在这场活动中,运营商总共需要付出的成本就是500-1000元的手机成本,所以也是赚的。

在这个模式设计里,运营商和消费者是双赢的。运营商在免费送的同时还在赚钱。


二.麦当劳桌椅免费使用

麦当劳,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我不知道大家对他们的印象是什么,但我在逛街时如果想上洗手间,第一时间肯定是看看周边哪里有麦当劳。

麦当劳的卫生间对任何人都是免费的,这个还好理解,毕竟,卫生间放在那里,即使不是消费者进去使用,也增加不了多少成本。但前段时间我发现,麦当劳的桌椅居然也是免费的。

卫生间免费可以理解,连桌椅都免费,这个确实让人费解。不消费的人把桌椅占据了,那想消费的人进来没位置坐,怎么办呢?可能就不会消费了。

麦当劳这么大方,不但卫生间免费,桌椅也免费,对麦当劳有什么好处呢?

我总结了一下,发现这些免费对麦当劳有以下好处:

1.带来了客流量;

2.烘托了人气;

3.有助于品牌的传播;

4.让过客成为顾客。


免费模式最主要的目的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吸引客户过来。而最终的赚钱,靠的不是免费的产品,而是你的其他盈利产品。

如果你的盈利产品也是质优价廉,因为免费而过来的客户,也会为你的盈利产品买单。当然,如果你的免费只是为了把客户骗过来狠狠的宰一刀的话,你再免费也没有用。

充值送话费为什么有效?因为话费和手机都是实实在在的,让客户得到的好处也是实实在在的。如果运营商送的手机很差,那么,下次他再做活动,就没有人会响应。

麦当劳的免费策略为什么有用?因为他的免费是实实在在的,而且你去了,也不会强行推销什么产品给你,只是通过环境、味道等引导你消费,是一个潜移默化的作用,不会让你反感。

但如果你一去麦当劳,就一大堆人围着你,要求你买这个买那个,可能下次你就不会再去了。

举个反面教材:很多美容院,经常在街边发宣传单,客户免费体验。结果,客户一躺在按摩床上,就拼命推销拼命推销,人家不买点东西甚至连起都起不来。你说,下次人家还敢去吗?

很多老板总说客户精了、挑剔了,免费送东西都不愿意来了。其实不是人家不愿意来,是人家怕你了。

所以,免费只是引流手段,只是整个营销系统中的一小部分而已,其他产品才是真正赚钱的部分。请大家理解透彻,正确使用免费模式。

当然仅靠这个案例,肯定是无法给你带来很多灵感,也无法诠释给你的店铺指导一些意见,所以······

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你想不想学习更多不为人知的营销策略秘密?

你想不想获取更多营销实战案例,帮助快速打破店铺无客户、无成交的惨局?

是的,我很想,我不想整天为店铺无生意而烦恼,天天着急的吃不下饭,睡不着······

既然如此,那么我决定为你分享经典实用、不为人知的营销实操案例,这些案例一定会给你带来很大启发,并且已经有人再用这些案例中的营销策略赚钱了······

你想获取这套营销实操案例吗?

我想要这套请问收费吗?

不多说,我是爱分享的人,想让更多的伙伴们受益,所以我决定,免费送我这套创业营销实操案例资料,

如何获取了?

请你现在立刻用头条,私信发送“营销”两字给我,我将把这套《最经典智慧的3套赚钱营销实操案例》发送你,

我可以帮助你设计一套整体营销落地方案,彻底帮你解决客户来源问题和成交转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