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朗逸油耗是多少(12款朗逸油耗是多少)

轩逸、朗逸、卡罗拉都是10万元级别中家用性非常强的汽车,也深受各位消费者的喜爱,“十多万”、“适合家用”、“省油”,只要带这些字眼,这三辆车肯定在考虑范围内,那么这三台车谁更省油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要对比的话必须将三台车共有的排量进行对比,我们取各自车型的1.6L排量的自动挡进行对比。

轩逸油耗表现

2019款轩逸搭载的是一台最大马力为126匹的HR16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整备质量仅仅为1.2吨出头,CVT+轻质量能否将节油效果发挥出来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他的油耗表现如何:

如上表,来自11267位车友提供的油耗数据为:油耗范围6.21-8.15L/100km,平均油耗为7.18L/100km。再来看看车主对于轩逸的油耗评价:

车主“涡轮增鸭”:目前行驶7000多公里,表显油耗在6.7L/100km,应该还能再低一些,对油耗非常满意!

车主“云游四海”:最低的一次在高速上跑过6.2L/100km,一般情况下在7.3L/100km左右,我们车友群里有车友最低开出过4.9L/100km,最高的话有过8.9L/100km,油耗看个人吧,总体来说很不错!

朗逸油耗表现

作为三款车中唯一的一款德系车,省油也是朗逸的卖点之一,2018款已经取消了1.6L排量,但是2017款的1.6L车型仍然在售,2017款朗逸自动车型搭载的是一款EA211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最大马力110匹,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2017款的1.6L朗逸自动挡油耗:

来自5909位车友提供的油耗情况为:油耗范围6.42-8.70L/100km,平均油耗为7.56L/100km。那么朗逸车主对于自己车辆油耗评价是怎样的呢:

车主“跳舞的小鱼儿”:目前车辆里程为11000km,第二次保养刚刚结束,平均油耗大约在7.1L/100km,高速的话基本上在5.5-6L/100km左右,还是比较省的。

车主“老小儿”:目前表显油耗为7.4L/100km,一半市区,一半郊区,目前新车还没开过制冷,估计夏天开空调油耗会再高一点。

卡罗拉油耗表现

丰田卡罗拉同属于日系中非常适合家用的车型,1.6L的卡罗拉自动挡搭载的是一款代号为1ZR-FE的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22匹,他的油耗表现怎么样呢:

来自8104位车友提供的油耗数据为:油耗范围6.48-8.72L/100km,平均油耗为7.60L/100km,最后再看看卡罗拉车主对于油耗有什么样的评价:

车主“领跑时代”:目前里程为7600公里,表显油耗为7.0L/100km,平均下来每公里不到5毛钱,我比较满意。

车主“东流的溪水”:卡罗拉在市区的油耗大约为7.4L/100km左右,车友群里的不少车友能开到7个油以下,可能我的驾驶习惯还不是太好吧,整体来说很满意,油耗还有下降的空间。

一号点评

总体来说,油耗情况为轩逸<卡罗拉<朗逸,但其实差距并不大,也有很多车友说了,油耗看个人,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驾驶习惯和不同的日常行驶路况,所以油耗有些出入也很正常,这三款车都是比较省油的车,以上数据也仅仅作为参考,在我们的印象中,日系车是最省油的,其实也并不是这样,就像这款朗逸属于德系,也许有的朋友会说这是个例,那么还有一个被遗忘的品牌:斯柯达旗下的10万元级别车型也非常省油。

以上就是大概油耗数据,欢迎各位朗逸、轩逸、卡罗拉车主分享您的油耗情况以供准备买车的朋友们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