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l油多少钱成都(成都一升油多少钱)

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出发前我们就开始准备行程的物品,希望尽量准备周全,以备不时之需。

1)食物,我们带了6盒自热米饭,两个自嗨锅作为主食,岳母大人还给准备了卤牛肉,卤排骨和卤鸡爪。另外,我们还带了6罐午餐肉,国庆当天我们还去超市买了些零食。

2)水果,出门在外素菜水果肯定比较缺乏,所以媳妇儿买了些小番茄和大枣,橙子等。

3)饮料水,我们带了两瓶10L矿泉水,还带了一个大的保温壶,当时准备的是如果翻折多山的时候,担心堵车加上折多山已经下雪,需要热水暖身体,带些热水应该是有必要的。另外还准备了6罐红牛还有饮料,防止开车路上困。

4)药物,我们准备了常见的感冒药,还有头孢,藿香正气液,外科药品带了创可贴,绷带,碘伏等。另外,还准备有一个50L氧气枕头(可以到诊所加注医用氧气),还买了三瓶罐装氧气(1L)。氧气枕头去诊所加注氧气只花了20块钱,而且一个罐装的氧气瓶也要20多,所以氧气枕头性价比高很多。

5)行车安全,我们准备防滑链,因为看新闻说折多山下雪了嘛,必须绑防滑链才能放行。还准备了自动充气泵,车载灭火器,棒球棒(行车自卫必备)等。

6)常用物品,便携式车用纸尿裤,脉动(男士专用),雨衣,衣物备用鞋子,还有两床毯子等。

基本就是以上这些东西,最后装完车被惊呆了,居然装满了后备箱和后排位置。

好吧,可能想得周全一点,希望有些用不到,但是如果真的派上用场了,一定会有很大帮助。

今天太晚了,按照我们的路规划线,我们走成都-雅安-天全-泸定-丹巴。早上10点加完油才从成都出发,一直开到晚上9:30才到丹巴县,景点都没时间看,明早补上。

在高速上几个收费入口和雅安堵了很久,然后到达泸定县,一直沿着大渡河走省道211(几乎都是隧道),最后到达丹巴县(我们几乎每个收费站都下车喝水上厕所,因为堵车较多,怕憋不住)。

酒店还不错,预定的是背靠大渡河的房间,也算是河景房了,只不过今天太晚看不到什么景。

因为太晚了,明天一大早起床去看藏宅,然后出去墨石公园,塔公,下午到新都桥住宿。写的比较随意,后面再补一些图吧!

晚安,丹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