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迈腾20t油耗多少(12年大众迈腾20t油耗多少)



1.王选科:哈佛H62017款换代红标2.0 T 自动两驱智尚型,现在跑了1.6万公里,这个车怎么样?油耗大约多少?11.5万值得购买吗?

老胡:17年上牌这个价还可以,车品质尚可。

2. 王林 왕림:胡老师好,请问2011款1.4T自动豪华版的高尔夫,11年10月份上牌,跑了8.1万公里,内饰车况保持都还可以,多少钱可以入手,要价7.6万?

老胡:7万多一点行。

3.燕子:胡老师您好!我要卖车,2011年1.6排量逸致款手自一体斯柯达明锐,没有天窗,跑了5.6万公里,没跑过长途,没大修过,有些小剐蹭,四个轮胎和电瓶是刚换的,能卖多少钱?谢谢您。

老胡:45000左右。


4.张张张小楠:瑞纳2014款手动GLS,14年7月车,行驶5.7万公里车况良好,能卖多少钱?

老胡:1.4的不超4万。

5.子不訁:老胡你好,我身边有一款12款迈腾2.0t顶配,成色不错,要卖12.5万,不知道价格行么?还有15年10月份自动挡带天窗的捷达值多少钱?还想问一下16年的海马s5自动挡1.5t的,这个海马车行不行?靠谱么?

老胡:如果是迈腾2.0T自动至尊型车好这个价可以,捷达1.6质惠版自动舒适型6万多点,海马认知度一般,自动标配的S5车好最多7万。

6.格局:胡老师您好,请问一下2016年上牌宝马218i领先版旅行车,行驶里程25000,价格15万,值得入手吗?商用及家用,持有时间5年以上,后期保养费用和配件,故障率等方面情况如何?主要顾虑1.5t三缸机质量是否可靠?请多指点,谢谢您。

老胡:车好这个价可以,2糸宝马比较小众,现在看宝马的三缸发动机还是靠谱的。


7.车小粉305:胡老师,瑞虎x3这款车性能咋样?能详细点说一下嘛?谢谢。

老胡:瑞虎x3不是一款新车,但是她胜在价格便宜,品质还可以。所以买它还算是靠谱的。


8.车小粉506:请问二手车怎样能知道什么时候上的牌子呢?谢谢。

老胡:机动车登记证书记载着这个车的历史,包括哪一年上牌、过户、原车主单位,大绿本上记载得非常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