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自由舰油耗多少(09年自由舰油耗)

JEEP这个品牌想必大家都耳熟能详了,估计大家都多多少少对这个品牌的车有些了解,今天给大家带来JEEP在国内市场出的一款小型SUV,以2021款 220T 自动80周年纪念版为例,看看这款车是不是值得入手。

外观方面,小编感觉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既呆萌又霸气,有点像牧马人的缩小版。七孔式的进气格栅辨识度是比较高的。进气格栅两侧的圆形大灯像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呆萌可爱,不过前大灯是卤素光源,虽然不是时下流行的,但是使用起来也是没问题的。

车身侧面,侧面也是比较可爱的,轮眉和车窗周围都做了熏黑处理,整体看上去有点像小编脑海中动画片里的卡通车。轮胎尺寸是225/55 R18的,18吋的五幅式轮毂很板正,给人一种豪气的感觉,可爱的同时也彰显了霸气的风范。车尾部的设计也比较有特点,尾灯内部X型的设计比较个性。总体来看,小编感觉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比较受年轻消费者喜欢。

内饰方面,内饰设计总体来看是简洁大气的。方向盘还是老样式的,采用真皮包裹,握感舒适,支持四向调节。换挡杆也是真皮的比较耐用。座椅是仿皮材质的,坐上去软硬适中。8.4吋的彩色中控屏标配了道路救援服务、手机互联映射、蓝牙/车载电话、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功能,都是时下比较流行的。车内还配置了电动可拆全景天窗,提升了内饰的档次。

空间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尺寸是4240x1805x1690mm,轴距是2570mm,定位为小型SUV。后排座椅支持以40:60的比例放倒,放点大件的物品也完全不用担心。小编对象177cm、100公斤,坐在后排是没问题的,腿部有不到两拳的空间,头部距离车顶有四指左右的空间,就是二郎腿翘不起来了,不过像这种身材的为数不多。

动力方面,搭载了1.3T 173马力 L4的电动机,最大扭矩270N·m,搭载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200km/h,亮点是NEDC综合油耗只有6.1 L/100km。从驾驶体验上来看,动力响应是比较及时的,不管是城市通勤还是高速行驶都是比较顺畅的,而且动力不会太激进,操控起来比较好上手。

安全方面,标配了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系统,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驾乘安全。

大家感觉2021款 220T 自动80周年纪念版的自由侠怎么样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