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普扮演者(斯内普扮演者祭日是哪一天)

电影哈利波特中斯内普的扮演者艾伦·瑞克曼出生于1946年2月21日,今天是他73岁诞辰纪念。“人们以为我知道很多,其实没有。其实我是和读者一起学习,每次出了新书,我就会找,‘哦原来我还在啊’。凌晨三点钟的最后一场戏,迈克尔·刚本蹒跚在草地上,看着我说,‘我在这场戏死了吗’,我永远不会忘记。”

他是哈利·波特眼中“最勇敢的人” 不想被叫“恶棍专业户”。在《哈利·波特》终结篇中,哈利送小儿子阿不思·西弗勒斯·波特去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上学,并对担心分到斯莱特林学院的儿子说:“你的名字里有霍格沃茨两位校长的名字,其中一位就是斯莱特林的,他是我见过最勇敢的人。”

3年前的1月14日,斯内普的扮演者艾伦·瑞克曼去世,享年69岁。作为演员,瑞克曼最为人熟知的角色莫过于斯内普。他黑发及肩,一身黑袍,严肃阴沉,亦正亦邪,还老爱刁难哈利。

斯内普外表冷酷,实则深情。他深爱着哈利死去的母亲莉莉,并一生默默保护着心上人的儿子。邓布利多曾问他:“这么长时间了你还爱她吗?”他回答的那句“always”成为观众最深刻的记忆点之一。

来自淘票票媒体号:星闻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