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博瑞油耗多少(2017款博瑞油耗是多少)

车型:

2017款 1.8T 尊尚版

满 意:

“爱你不是两三点”,满意的地方有很多点,最主要的是外观、内饰及配置,那些小瑕疵也会慢慢的变成缺陷美了。

不满意:

买车至今没觉得有什么不满意的,硬要我说的话那就只有吐槽一下油耗了,毕竟我是在“堵城”里开得多。

油 耗:

油耗这个东西是相对应的,毕竟车重摆在那了,经常在市区里面开,综合油耗都会在10到11之间,按照现在的油价来说也就是7、8毛钱1公里,这在B级车领域里不算得高!在高速方面我也跑过几次,时速都在100公里左右,车子表现很稳很舒适,跑高速的油耗就低得多了,几乎跟A级车差不多了吧,仪表显示都在7左右,综合来说油耗还是在可接受范围之内。

操 控:

对转向的操控性来说是很不错的,轻松自如,车子的转向对于车长近5米,车重1.7吨左右来说是很灵敏,没有给人笨重的感觉,过坑洼路面很舒适,在急弯的路面上侧倾感很小,这也是我喜欢它的地方。

性价比:

落地16w多的总价来说优势明显,性能配置就更不用说了,这就是所谓的性价比了吧;虽然是自主品牌,但销量和口碑足以媲美合资车了;现在逐渐感受到广大消费者对吉利品牌的信任。

动 力:

1.8T缸内直喷,只要肯给油,动力就会源源不断,车子笨重但推背感还是很强,提速换挡都很平顺,几乎没有顿挫感,这就是所谓的“大块头有大动力”了吧。

配 置:

就车子的配置来说还是很高的,什么定速巡航、双温区自动空调、前后倒车雷达影像、自动大灯、蓝牙wifi手机互联、导航、胎温胎压监测等等高科技配置,你能想到的配置基本都配有了,十几w的车子享受到30w的科技舒适感,这就是上面说的性价比了。

舒适度:

座椅的包裹性强,舒适度很好,简直就是一张可移动的沙发,隔音效果也不错,坐在上面很容易睡着的;特别是过路面不平的道路,舒适度体现更加明显,这根配置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有关吧,底盘调校很舒适。

空 间:

将近5米的车长,空间自然很宽敞的了,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的腿部空间,后备箱空间很深,总之就一个字“大”。

外 观:

外观大气漂亮颜值高,流线型的车身也是吸引我的地方,被国人尊称为“大美中国车”,个人认为就目前的自主品牌来说,是代表着自主造车的最高工艺,而17寸花瓣式的轮毂更显时尚运动化。

内 饰:

对于内饰来说都还不错了,比较有档次的了,大部分内饰都是皮质软性材料,摸起来手感很舒服,用料良心化、价格良心价,总之对得起这个价格。

综 合:

在选车的时候也都有去看过合资车,像索9、迈锐宝、K5,这几款车也都去进行试驾,从价格、配置、油耗等综合对比之后还是选择了博瑞,更加动感时尚的外观比较符合我们这些拼博奋进的年轻成功人士,是值得拥有的一款车子。

在树荫的庇护下小憩,车在景中,影在车中

享受午后沐浴阳光

与午后的阳光相辉映

犀利的眼神

涡轮增压的标志

雪花瓣的超大轮毂

右后尾灯

左后尾灯

双出排气管

车门内饰

空调温控区

四门玻璃升降、自动落锁、后视镜调节开关

液晶组合仪表

电动座椅

全包围的“大心脏”

在西下阳光的照射下尽显奢华

夜幕下的中控显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