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相册id(怎么看qq相册id)

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已经结束,重庆QGhappy拿到了总冠军,并且改名狼队。狼队的选手们最近心情都很好,一方面是夺冠了,另一方面被大资本收购确实也挺值得高兴的,据说选手们的待遇都非常不错,新赛季也更有动力了。目前正处于休赛期,狼队的阵容应该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最近选手们都在打巅峰赛,妖刀更是用3天就打上了巅峰第一。


并不是所有的职业选手上分都很顺利,很多选手打巅峰赛也不太习惯,打了很多场可能都上不了多少分。但是妖刀不一样,在世冠结束之后参加了一些活动,然后就全身心投入到巅峰赛当中了。妖刀的巅峰赛真的是上分如喝水,一点都不比曾经的梦岚差,妖刀在顶端局的巅峰赛依旧能保持carry,基本上是把把带飞,以2627的分数登顶巅峰赛,仅仅用了3天,基本上没有遇到什么阻碍。


妖刀在这次世冠当中的发挥非常好,如果不是总决赛fly的表现太关键的话,很多人都觉得妖刀有机会拿一个FMVP。妖刀从预选赛开始就展现出了非常强的竞技状态,和任何射手对位都不虚,并且妖刀的英雄池也比较全面,无论是站桩射手还是灵活型射手都玩得很自如,他也是QG能拿到世冠冠军的关键。

除了妖刀之外,其实巅峰赛第二也是狼队的选手,就是杰杰。很多人以为第二名是DYG易瞳,其实并不是,第八的那个账号才是真的易瞳,第二的只是杰杰改成了易瞳的名字。因为杰杰现在还未成年,按照规定是不能玩游戏的,但作为职业选手肯定不可能就不打了。但杰杰又怕其他人发现,为了掩人耳目,就改成了易瞳的名字,易瞳能打到这个分数也不奇怪,更何况杰杰和易瞳的英雄池重合度很高,基本上没人能认出来。


狼队的选手们打巅峰赛都挺厉害的,除了妖刀和杰杰之外,向鱼之前也上过巅峰赛第一,并且是十几连胜。向鱼之前一直没有太吸引大家的注意,很多人提到QG都想不起来这个人,但是这次世冠大家彻底见识到了向鱼的实力,估计过几天向鱼的巅峰赛排名也上来了。另外未成年的小胖肯定也不会放弃巅峰赛,只不过应该会改个名字,也不敢太高调,胖皇只能在有限的时间里猖狂。

个人观点

巅峰赛能保证选手的操作在很高的水平,对于狼队来说,新赛季他们要面临更换打野的情况,成绩可能会有一定的波动。不过他们刚刚拿到冠军,选手的士气和状态都还在最高点,秋季赛依旧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并不是狼队才有未成年选手,很多队伍都因为新规定受到了影响,就看谁能调整得更快了。妖刀如果新赛季能保持世冠的状态的话,狼队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大家对于狼队妖刀和杰杰霸占巅峰赛前二有何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