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刹车油多少正常(308刹车油多少升)


车子是2017.8月购入的,当初囊中羞涩[流泪],所以买了个低配的,再者天窗对于我这种不抽烟的人,其实也是没屁用的功能。当初就是相中这骚气的狮爪尾灯,很风骚啊[呲牙],还有看中法系车的底盘调教有一手[灵光一闪]。 开了三年多,讲讲以下几个方面: 1、保养:首保后,开始在外面修理店保养,自己购买机油机滤,到店里给点工时费,一次小保养也就花250左右。7500km小保养一次,道达尔5W-30半合成。今年9月份,跑了3万5,做了一次大保养,全车检查,机油,机油格,汽油格,空调格,空气格,灰滤,更换刹车油,防冻液。也是自己网购滤芯拿到店里更换的,我记得应该是花掉我800多大洋[流泪]。

2、车子状态:冷车启动,发动机声音大,特别冬天,启动后要怠速个几十秒,转速才会下降。平时等红绿灯,隔音确实可以,基本听不到发动机的噪音,就是起步加速的时候,发动机声音确实大。开了三年,整车状态一直很完美,没有报故障灯,没有异响。之前听说,加私人油站油会报故障灯,我偶尔也加,从来没有报过故障灯,难道是我暴力驾驶的原因?经常起步第一个,3000转走起。

3、驾驶感受:底盘过坑过滤得还可以,很清晰的反馈路面的状况,只要不是急转弯,我一般都可以不减速,50.60直接过弯。特别小巧的方向盘[爱慕],操控起来很得心应手。

4、油耗:小熊油耗,我实际记录数据,平均下来,7.5个,油耗不高不低,可以接受。跟表显相差不了多少。

先写这样吧,改天想起什么再接着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