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打字表情包输入法(微信打字表情包输入法下载)

斗图已经成为了年轻人之间的一种潮流,谁拥有最丰富的微信表情包大全,谁就是朋友圈中的宠儿,那么哪里有微信表情包大全,可以让我们有着取之不尽的表情包呢?一切尽在百度输入法中。

目前主流的输入法都集成了发表情和制作表情的功能,除了普通表情图和表情搜索外,一些输入法还追加了神句配图和AR表情,丰富了表情的同时也带来了更有趣的聊天体验。

过去不知如何回复的评论,一个表情包就可以轻松化尴尬于无形。过去死党之间只能在聊天、群聊中互扔对方的沙雕表情包,如今可以在各自的状态下互相伤害了。你也不用在微博等地辛苦跪求表情包,百度输入法将成为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表情包库,而表情包最丰富的人将成为朋友圈的宠儿,微信表情包大全就在百度输入法中。

现下的的热门表情包,基本都可以在百度输入法里轻松找到。可见,百度输入法的表情功能不仅全,而且更新很快,这也说明,百度输入法对表情功能的重视程度。

百度输入法光表情包的分类中就有Emoji、颜文字、表情图、斗图和AR表情,真正结合了微信表情包大全,几乎每天都会更新,不用担心表情包用过了,更新的表情包会结合当下最流行的元素,紧随表情包大潮,表情图里也可以语音搜表情,这么酷炫的功能都上阵了,怎么会让你在微信表情包大战中输呢!

百度输入法的AR这次开始提供变声功能,表情包不再单单只是动态或静态的图片,也可以开始发出声音,而且还能调节成不同类型的声音,为用户带来极具趣味性的交互体验与社交体验。还可以可以同步你的表情,嘟嘴、眨眼、晃动等,都可以录制成视频或表情包,点击下方的的GIF就是录制表情包模式。

不仅如此,百度输入法全球首发的“YAN键盘”,就是在对用户使用输入法场景的逆变,用三种别具一格的键盘形式,重新定义输入法键盘皮肤。“颜键盘”,支持多样照片作为背景轮播,浮出键盘的“C位特效”让你更近距离享受美图;“言键盘”,在打字间隙进行“情话推送”带来满满文艺氛围;“研键盘”,用户可酌需选择设定英语词汇、日语词库或趣味知识推送,在聊天之余汲取知识养分。适用不同场景的键盘皮肤,充分满足了年轻用户丰富多彩的需求,为简单的输入打开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