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年奥迪a6疝气大灯多少钱(07年奥迪a6大灯多少钱)

作为德国三驾马车之一的奥迪,在豪华车品牌林立竞争严酷的环境中脱颖而出,凭借着优异的外观设计和高科技的大量应用,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奥迪拥有着巨大的销量,而其中占主导地位就是奥迪A6L,在国内中型豪华轿车市场无出其右。超长的轴距、庄重而大气的外形、坚固的车身和稳健的行驶风格,使得A6L成为了国内最畅销的中型豪华轿车。从1965年A6第一代原型车至今,40多年的发展,历经7代车型,可谓是经典中的经典!

今天带来一款老奥迪A6L 的改灯案例!

奥迪A6L

奥迪A6L

奥迪A6l


今天这款奥迪A6L虽然是老版本了,但是在大灯方面却已经走在了时代的前沿。奥迪在车灯改装行业,一直引领着车灯的发展,所以有“灯厂”的称呼,从今天的主角的大灯就可以看出来——原车全系标配氙气大灯!

已经过了这么多年,一起来看看这这辆来自“灯厂“的伙计的大灯怎么样?


氙气灯

氙气灯


奥迪A6L原车氙气大灯近光斜线明显,且具有科学性,可以避免影响到对向车道的司机!远光的光型也非常完美,灯光的亮度也比较聚集。可以说原车奥迪A6L的车灯非常优秀!

但是如此优秀的大灯已经过多年使用。氙气灯的光衰现象也已经出现了。而且相比于推荐的LED大灯,氙气灯色温偏黄,而LED大灯的色温更高,更洁净太阳光,夜间的驾驶环境也会非常舒适,有利于降低疲劳。下面就来看看奥迪A6L改装LED大灯后的灯光效果:


奥迪a6l

奥迪A6L

奥迪A6L

奥迪A6L改灯后首先是保持和原车一模一样,看不出任何的改装点!还是熟悉的爱车,但是享受更优质的灯光!下面再来看看改装LED大灯后大灯灯光:

LED大灯

LED大灯

最后来看看改灯前后的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