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途乐上路要多少钱(40的途乐多少钱)

今天我们聊聊日产尼桑途乐Y62这款车,要说今年平行进口车市场谁卖的最好,作为进口车从业者的魏什么,脑子里面第一个蹦出来的就是途乐Y62!当然从大数据的角度上来看,上半年的“销冠”还是老大哥陆巡,途乐以极其微弱的劣势屈居第三,但是从细节中不难看出,4月份以后,途乐的销量已经赶超了霸道,并且从下半年的实际体验情况来看,霸道与陆巡的销量并不算大,所以展望2018全年,途乐很有可能最终会拿下销冠的头衔!

关于途乐的性能,我们就不再赘述了,“联合国维和部队”的官方指定用车性能自然不在话下。并且能与过山过河要看的酷路泽,分庭对抗这么多年,除了出色的产品以外,不错的市场销量也是支持它的“强力后盾”。用句最近网络上特别流行的段子来说,途乐和陆巡比总是以微弱的劣势告负,但绝对不比陆逊差!

那么日产途乐,为什么会卖得这么好呢?归根结底的原因是因为它便宜!

首先是因为它车价便宜。现阶段四十多万起步的售价,性价比方面绝对是最出色的越野车型,没有之一。而且对于途乐这款车来说,虽然说售价相对便宜,但是它的基础配置却很厚道,丐版车型几乎不用再加装什么东西就可以体体面面的上路了。反观竞争对手陆巡,买个差不多配置4.0的裸车价格都可以买一台5.6排量的八缸途乐了,所以说途乐的性价比绝对是没得说,这也是它卖得好的前提条件。

其次,途乐保养的费用,也是相当的便宜。4.0的途乐,通常保养一次需要五升半的机油,我们拿市面上比较贵的美孚一号为例,一升装的售价为130元,六升汽油也只需要780元,机油滤芯也就是50元左右,再加上工时费,一次基础保养也就不到1000元。对于一辆全尺寸4.0排量的车型来说,一次基础保养不到1000元,可以说是相当的便宜了。而且魏什么说的这个价格,是4s店的标准,如果自己找修理厂或者自己动手,那么成本将会更低。

最后一点,也是魏什么今天要写这篇文章的初衷。我个人的一个好朋友,前段时间才购买的一辆途乐XE版本的车型,前几天西安天降大雨,由于天气原因,导致了他视线模糊,一个不小心他的后尾灯与后面的柱子来了一次“亲密接触”,新新的车出现了剐蹭,那叫一个心疼啊!我说你报保险啊,没想到从事保险行业的他,竟然没有给自己的车辆进行投保商业险。按照常理来说,途乐虽然称不上豪车,但再怎么也算是一辆高端车,再加上它进口车的身份,车辆的配件自然不便宜。但是魏什么突然想起来前段时间,一个途乐客户回店做保养,与他聊天的过程中得知他加入了当地的途乐车友会。前段时间他去参加了阿拉善英雄会,我说你才提的新车,去狠劲儿的造,你不心疼吗?据他所说,途乐的拆车件儿都泛滥了,便宜的都让人不敢相信!这时我才回过神来,直接一个电话打到了当地自己熟悉的改装厂,攀谈的过程,我们就不再赘述了。最后我告知我朋友,更换单车原厂拆车后尾灯的价格,他直接告诉我一句话:“途乐的配件这么便宜,而且这么好找,我还买保险干嘛”?

大家看完这个故事,肯定都觉得魏什么在这里故弄玄虚,没素材了应找话题!其实这个问题很好理解,途乐最大销量的车型就是XE版本的车型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说回来多多少少都会加一些改装,最常见的无非就是Nismo包围和中网以及一组套件、将卤素大灯改为LED大灯、改装后尾灯等等。改装是改装了,那拆下来的这些东西有人会拿走吗?绝大多数人都不会拿,这就为途乐拆车件儿的市场埋下了伏笔。

通过魏什么的了解,途乐的原车拆车件,实在是太便宜了!一对儿原厂卤素灯不到2000块,一对后尾灯不到1000块,一个原厂前杠不到1000块,不过这里要说的是不包含手工费哦。所以超大的保有量,造就了途乐维保相当便宜的后市场,看到这里喜欢途乐的你动心了吗?

文章写完了,但是魏什么要提醒各位朋友,尤其是途乐车主们,便宜归便宜,但是大家还是要通过自己的判断来辨别真伪,并且原车拆车的东西也要根据车型来看,同样的配置的车型才能进行匹配,“牛头不对马嘴”的使用配件会让车主得不偿失。希望魏什么每一期的内容能为各位朋友在选车、购车以及用车时有所帮助,请大家多多关注“魏什么说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