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nm等于多少米(375nm等于多少米)

3年前,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荣威RX5一上市就备受用户热捧,现在又迅速向智联网汽车迭代升级,进化出了全球首款量产智能座舱荣威RX5 MAX。

近日,上汽荣威举办了荣威RX5 MAX科技媒体试驾体验,对这款车进行“开箱”测评,让我们看看这款车究竟值不值得买?

搭载硬核智联科技,荣威RX5 MAX实力打造全球首款量产智能座舱。

荣威RX5 MAX搭载全新的HMI交互系统,拥有SKYEYE天眼系统、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2.0、BYOD多用户随心控、车信、闪念助手、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3.0-Pro等智能科技,能够为用户打造更高智能、更个性化的出行服务。

用户可在手机端通过上汽荣威APP完成Face ID的注册,也可直接在车机端注册。完成注册的Face ID账号会上传至云端保存,一辆车最多可以储存20个账号。上车后无需任何操作,荣威RX5 MAX内后视镜处的摄像头会自动进行扫描,识别用户身份,完成登录。

在荣威RX5 MAX身上,广受好评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进化到了2.0版本,指引更清晰、功能更齐全,精准的车道级导航让路痴患者也能顺利找到路线,出行更轻松。

荣威RX5 MAX行业首创BYOD多用户随心控功能,实现整舱乘员与汽车的交互。乘客只需在上汽荣威APP中完成账号注册,即可直接向车机发起配对,由登录车机系统的驾驶员完成手机车机的互联;驾驶员也可主动在车机端添加手机设备,授权给乘员。值得一提的是,BYOD多用户随心控仅向乘员开放驾驶相关以外的功能,有效保障驾驶安全。

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3.0-Pro,让用户真正告别手机上瘾症。针对导航、语音、娱乐三大基础功能进行了优化升级,并全面扩大服务生态,让用户上车后即可不用手机。

采用全新动力总成,荣威RX5 MAX 370Nm最强中国芯成就动力水平巅峰。

本次试驾除了测试荣威RX5 MAX的智能科技以外,还对车辆的动力性能进行了考察。荣威RX5 MAX全系采用全新动力总成,拥有2.0T和1.5T两款传统动力车型。

荣威RX5 MAX 2.0T车型搭载上汽“蓝芯”400TGI高功率发动机,集成了缸内中置直喷、集成排气歧管、DVVT等技术措施,满足真国六排放标准,动力性、可靠性等关键指标达到国际一线产品水平。

传动系统方面,荣威RX5 MAX 2.0T车型匹配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达170kW,最大扭矩达370Nm,动力澎湃随叫随给,一脚油门就能实现强烈推背感。8月20日,荣威RX5 MAX向约36吨重的波音737发起硬核挑战,成功拖拽超越自重21倍的大飞机前行40米,成为首款完成领航大飞机挑战的自主品牌车型。

荣威RX5 MAX 1.5T车型采用全新一代“蓝芯”300TGI发动机,该发动机满足真国六排放标准,运用了先进的缸内中置直喷、高压缩比米勒循环等技术,节能减排,燃烧更高效,实现了高性能与节能环保的完美平衡,并采用全铝材质打造,有效减轻整车重量,搭配主流合资同款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75Nm,换挡迅速平顺,动力充沛,在同级车型中极具竞争力。

另外,荣威RX5 MAX还搭载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360°全景影像等前瞻安全辅助科技,从容应对各种突发情况。

采用硬核外观内饰设计,荣威RX5 MAX打造极具科技感的座舱空间。

荣威RX5 MAX以荣威经典律动设计为基础,引入“强韧”美学,采用黄金分割的比例布局,打造出时尚挺拔的姿势,搭配强韧车身曲面、星海战舰LED科技大灯、星海闪跃LED交互尾灯设计等,带来强大的气场、强悍的动势、高级的品质感,实现都市感与专业感的平衡。

在内饰方面,荣威RX5 MAX“赋空间以情感”,采用极简的线条设计,整体座舱横向展开,配合远超同级的车身尺寸与2760mm的轴距,为用户打造出i-MAX剧院级别的空间享受。同时,荣威RX5 MAX还搭载了14.3英寸2.5D曲面大屏与12.3英寸全景AR模式虚拟仪表,配合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3.0-Pro,实现律动美学与数字科技的完美融合,再加上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系统、256色随心溢彩交互式氛围灯等配置,打造沉浸式座舱体验。

全新智联网硬核SUV荣威RX5 MAX现已全面开启预售,并为预订用户准备了硬核好礼:即日起至8月28日,用户可通过天猫“上汽荣威官方旗舰店”及汽车之家“818全球超级车展”进行预订,前10000名预订并完成购买Ali智联版车型的用户可免费升级价值20000元的BOSE豪华音响;前800名通过“818全球超级车展”预订并完成购买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汽车之家818元现金返现。超值福利,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