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途观轮胎多少钱(途观轮胎4s店 价格)

今天喵哥就跟大家讲一下关于换轮胎的时候需要注意的东西。里面门道相当不少,尤其是对于不懂车的朋友们来说,喵哥先讲解一下换轮胎的基本参数。换轮胎的时候,有一排参数是一定要遵循的,它代表轮胎的胎面宽度,第二个就是扁平比,这个东西很直观,也就是这个数值越小,轮胎厚度越扁,数值越大。

现在喵哥说说想更换轮胎但是大小不一怎么办。比如说途观,低配的是215,高配的是235,中间差一大截,那现在想换235的可不可以?从215换到235,这个是不可以的,因为轮毂宽度达不到,会导致轮胎密闭性不好,不过一般差距下在10左右是可以勉强套进去的,也就是说我从215换到225可以,其实我们的车子在出厂的时候,轮胎宽度都是已经测算好的,轮胎跟地面的接触面会变宽,摩擦阻力就会变大增加油耗。

相信很多朋友都喜欢大轮毂的台,毕竟看上去非常帅气,而同样它的扁平也会比较低。但是真的想换大尺寸,成本非常高,必须要把轮毂一起换了。所以除非你非常喜欢愿意去花这个钱,不然的话喵哥真的不建议改装。当然如果你真的改装了,年检现在基本都不会查这个东西,只要不是改的特别花哨,稍微改大一点轮毂过年检还是没问题的。

除了这些之外轮胎还有是载重指数会和速度级别。比如轮胎胎壁上面标有104H,104代表900公斤的载着指数,这个数值越增加轮胎越贵。后面的H代表轮胎的极限速度,极限速度这个数字也不建议减少,当然增加的话也会更贵,而H的极限速度是200。其实换胎喵哥建议根据原厂的换就OK了。除此之外,在换轮胎的时候,不要改变轮胎的花纹,因为不同的花纹应对了不同的路况,应对了不同的抓地力,甚至包括噪音,油耗都是有影响的。

最后一定要注意轮胎的一个数字年份,这个数字离现在的时间越近越好,比如胎壁上面有1714这几个数字,后面的14代表年份,前面的是轮胎的生产的周数,注意千万不要买到库存胎了,轮胎橡胶是有寿命的,最后我们在换台的时候注意,从胎毛上也能够判断胎的质量,新轮胎上面都有胎毛,扯不断的就说明轮胎非常好。 最后跟大家强调一点,除非是单独爆胎换台,不然建议大家至少换轮胎换一对。然后换完胎之后一定要做轮胎的动平衡,这点非常重要。如果四个轮胎都换了,换完之后可以做一次四轮定位,这样的话保证轮胎能够均匀的磨损,而不至于出现跑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