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皮卡多少字(皮卡两个字怎么写)

轻易地将三菱Strada运动员视为另一种已进行了外观升级的变体,仅此而已。此外,车身拿起一堆贴纸要做什么?增加马力?

之前,我们已经尝试过Strada,老实说,我们期待与运动员更多的相同。就是说,我们之所以要测试所有可能的型号是有原因的,因为该Strada感觉不像其他型号。可能是三菱在运动员的皮肤下做了一些调整吗?

但是在开始之前,让我们先谈谈视觉升级。该皮卡不含任何镀铬装饰,其外部饰件为亮黑色。格栅为黑色,保险杠装饰,后视镜盖和后保险杠也为黑色。三菱甚至将车顶设为黑色,而您猜到它的车轮也为黑色。

整体效果使卡车看起来比其较小型的卡车更具侵略性。当然,这辆卡车被剥去了铬,外观更具威胁性。那些方形弯角和较高的行驶高度也为它提供了补充。在某些人看来,这可能不是最漂亮的卡车,但运动员散发出的时尚氛围。

然后在运动员的侧面贴有图形。这不是您所说的细微之处,它肯定会引起一些混杂的反应。三菱甚至在其侧面坚持使用“ STRADA”,这样人们才知道您在驾驶什么。会有人说这有点过分,但是会有人认为这意味着冒昧。无论您的意见是什么,无论您是否喜欢它,它都会留下来。

不仅仅是外在的改变。登上Strada运动员,您会被很多橙子招呼。座椅得到橙色的支撑,方向盘和座椅缝线甚至车门面板上都有更多这种颜色。里面有那么多橙色,将Strada运动员换成另一种颜色几乎是犯罪。

至于机舱的其余部分,就设计而言,它就像是较低的变体。这意味着它在2014年的车型中看起来也一样。如果Mitsubishi为它提供与Montero Sport相同的内饰设计,然后在其中添加一些亮点,那就更好了。当然,这不是一个糟糕的设计,但可以欣赏新外观。添加带衬垫的仪表板也会使其感觉更高档。

内部空间适合四个人。尽管前脚掌处在狭窄的一侧,但后部的头部空间和脚部空间很大。当我们处于狭窄区域的主题时,中后排座椅最适合苗条的乘客。另一方面,Strada拥有业内最佳后座之一。这要归功于靠背比大多数皮卡靠背更倾斜。这使它在长途旅行中非常有用,因为您不必一直坐直。另一个好处是后鼓风机可以帮助冷却后排乘客。背面有USB端口作为额外的充电点,因此在Strada Athlete玩耍时不要为未充电的手机辩解。

当然,这是一个接送服务,必须提到车尾床。不幸的是,Strata没有同类产品中最大的。这项荣誉归于福特游骑兵。它也没有最大的有效负载容量。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该接送服务无法开展业务。Strada运动员仍然可以承受950公斤的负荷,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它还标配了床罩,因此,如果您愿意将这辆轻快而浮华的卡车变成一匹重负荷马车,可以立即使用它。

Strada Athlete中的引擎不需要介绍,但为便于回顾,让我们回顾一下。这是一款2.4升MIVEC涡轮柴油发动机,扭矩为181 PS,扭矩为430 Nm。然后用六速自动变速箱变速。错过了Montero Sport的八速自动变速器有点可悲,但是如果它适用于Strada,那就可以了。

但是在旅途中,六速自动变速箱可提供平稳的变速,而不会产生变速冲击或犹豫。它可以快速响应加速器的输入,并在适当的时间降档。MIVEC涡轮柴油发动机可能不是同类产品中最强大的,但变速箱可帮助发动机充分利用其输出功率。通过快速降档,Strada运动员可以轻松向前射击,并且超车就像挤压油门一样简单。

尽管引擎强劲,但燃油却相对容易。在极轻的交通中,行车记录仪以平均40 km / h的速度返回每升13.5公里。在中等流量下,每公升下降到令人印象深刻的11.2公里。但是,我们不禁认为,如果配备Montero Sport的八速变速器,它的燃油经济性会更高。

现在,这是Strada运动员的奇怪之处:感觉与我们过去驾驶的Strada不同。骑行时不会有太大的晃动,而皮卡本身在高速行驶时会感觉更稳定。它的转向感觉更轻,也可以更加自信地进行转弯。我们驾驶的最后一个Strada是带有手动变速箱的GLS 4x4,它在整个地方都发生了起伏,倾斜和起伏。斯特拉达运动员都没有这些。

乘坐感觉与GLS 4x4大致相同,而且对于皮卡来说,感觉很舒适。在带有麻子的道路上,它的表现更像是SUV,而不是皮卡。当您碰到颠簸时,它不会使脊椎震动,这通常是您在接机时所期望的。后面仍然有刚度的痕迹,但是倾斜的后座设计不会使它坐在那里折磨人。

总而言之,斯特拉达运动员令人惊讶。比我们上次驾驶的Strada开车要好得多,但行驶的感觉还是差不多。但是,让运动员感到惊讶的还有另一件事:价格。

这款特别的型号零售价对于皮卡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当然,如果您选择4x2版本,则可以花更少的钱获得Strada运动员。大大低于四轮驱动版本。那么,为什么差距如此之大呢?一切都归结为其他功能。

Strada运动员在皮肤下包装了很多技术。它具有向前碰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盲点警告,变道辅助,后方交叉交通警告以及驾驶员膝盖安全气囊等功能。它还具有三菱的超声波超速减缓系统,该系统在踩踏踏板时会猛踩刹车。这些功能中有一些曾经为豪华车保留,是4x4运动员的标准配置。外面看起来像是蛮兽,但里面的每个人都是安全的。

是的,这听起来很昂贵,但您能获得所有的安全套件,强劲的发动机,平稳的变速箱,实用性以及(相对)舒适的乘坐体验。突然,这个价格标签看起来一点也不差。

规格表制造:三菱型号:Strada运动员4x4 A / T发动机:2.4升DOHC 16气门直列4 CRDi MIVEC涡轮增压中冷器最大功率:181 PS @ 3500 rpm最大扭矩:430 Nm @ 2500 rpm变速箱:6速自动,手动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