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新奥迪a6多少钱(2001年奥迪A6多少钱)

奥迪A6,曾经让无数中国男人为之疯狂的一代神车,之所以被称为经典,因为奥迪造型虽中庸但商务大气,匹配超强动力发动机,全系真皮座椅、LED大灯,座椅电加热、电动六向调整,前后标配6安全气囊,科技配置更是走在汽车发展的最前沿。奥迪A6在众多领域都是豪华车的标杆。今天陪朋友去二手车市场买车,偶遇一台2001款奥迪A6,喜爱之情溢于言表,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和朋友们分享一下!

1.大嘴式中网,官气十足,非常傲气的四个圈,22年来始终未改变。

2.虽没有过多的线条点缀,但是厚重、霸气的腰线,很是耐看。

3.相比车头的霸气,车尾就显得有点平庸。岁月的侵蚀,让这台20岁的老爷车伤痕累累,右下侧代表排量的1.8T少了个数字8。

4.带透镜的氙气大灯并且带清洗装置,这个配置即使放到现在也不过时,这一点奥迪还是非常厚道。

5.发动机舱密封还不错,不是太脏,各管路、线路依然规整,这款1.8T发动机与当年的帕萨特B5应该一模一样。

6.七幅轮辋搭配米胖子轮胎,就是205/55R16的轮胎规格是不是有点小了,现在的A6基本都是245,18寸的大轮胎了吧。

7.平淡无奇的中控布置,奥迪经典的灰色,没有什么亮点,但都非常实用。也许“平庸”正是奥迪最大的卖点。

8.奥迪最经典的造型,转速、时速、里程、水温、燃油剩余量应有尽有,意想不到的是竟然还有机油温度,电池电压的指示表。

9.磁带,对于70后,80后应该不陌生吧,当年奥迪将磁带、CD、收音机三合一体集成在A6上了,不得不说这也是一个创新。

10.隐藏式杯架,这也是奥迪A6最早带起来的的吧。

11.看到这个,是不是颠覆了你对豪车的认知? 想当年奥迪A6竟然装的是6挡手动变速器。

12.粗壮有力的手刹柄,现在驻车全都换成电子的了。

13.隐藏在后备箱里面的CD机,能存储6张CD碟片。

14.位于B柱下侧的这个开关不知是干么的,后经询问才知叫“车内动态监测系统”,有知道这个系统检测什么的么?

15.超大、无敌、后排空间,想当年大老板们的专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