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t的车加多少号汽油(16t的车加几号汽油)

如果给你14万的预算,让你购买一辆带四驱的SUV,并且动力还要强劲,你知道该如何选择吗?事实上,14万元的预算,很多朋友能够想到丰田的卡罗拉,大众朗逸这类的车型,想要购买一辆四驱的SUV,并且还要动力强,只能将目光瞄准我们自主品牌了,但是自主品牌这个价位拥有这样的配置也很少。

从价格来看,哈弗H6,长安CS75 PLUS这些车型是价格符合,但是这个价位却没有四驱系统,这可真让人难办。事实上,市面上还有这样一款车型,口碑相当不错,拥有暴躁的动力,强大的四驱,这款车型就是来自奇瑞星途旗下的星途TX。这款星途TX的厂家指导价为12.99~14.99万元,新车一共只有三款配置。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星途TX的设计相当的运动化,而且也具备较强的精致感,纺锥体的进气中网有一点雷克萨斯的视觉感,两侧采用的是细长鹰眼状的设计,与进气中网连接在了一起,还搭载了运动包围,而它的运动包围又镶嵌着卤素雾灯。值得一提的是,星途TX全系搭载了LED远近光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

从侧面来看,星途TX很明显是一辆紧凑型的SUV,长宽高分别为4690/1885/1706mm,轴距是2715mm。这辆车子的车身长度一般,车身宽度比较越级,具有较强的车内乘坐舒适度。此外,星途TX的细节也做的很不错,比如轮毂采用的是R19的熏黑轮毂设计,看起来大气又实用。

车型尾部采用的是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而且还拥有菱形的双排气管设计,设计得比较中规中矩,整个外观并没有给我们眼前一亮的设计,但是还是比较耐看的。

内饰设计是这辆星途TX最大的亮点之一,由于奇瑞也入股了路虎车企,所以这辆星途TX的内部设计有一点路虎车的视觉感,特别是空调控制区域双旋钮加触摸屏的设计,是很经典的路虎元素。中控屏幕与行车电脑屏采用的是双连屏的悬浮设计,中控部分搭载了12.3英寸的彩色大屏,行车电脑屏也是同尺寸的设计,并且两者连接在了一起。它的方向盘采用的是多功能的皮质方向盘,方向盘中间部分采用了金属材质进行装饰,冰凉的手感体现了不错的精致风格。

星途TX的座椅采用的是黑色菱形打孔的设计,还拥有全景天窗,乘坐舒适度是这辆星途TX最大的亮点之一。第二排配备了三个座椅,并且地台隆起程度较低,再加上全景天窗,乘坐的舒适度与档次感都很不错。但是这辆星途TX也并非十全十美,有很多朋友反馈,这辆星途TX的安全气囊比较少,只配备了主副驾两个安全气囊以及前排侧气囊,并且旗舰版本的配置也同样是这样的。

动力系统,星途TX搭载的是1.6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想必小伙伴们是特别熟悉的,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N·m,只需要92号的汽油,与之匹配的是七挡湿式双离合的变速箱。至于底盘设计,也是这辆星途TX的亮点配置之一,拥有前置前驱以及前置四驱的设计,并且中配车型就拥有四驱了,这也是能够吸引小伙伴的亮点配置。

总结:这辆星途TX的设计并非十全十美,比如安全气囊,比如变速箱。当然了,也要考虑到这辆车子的价格其实还是很香的,动力系统强劲,乘坐舒适度也高,并且还拥有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