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寸行李箱多少l(28寸行李箱多少厘米)

对于数码爱好者而言,“锤子科技\"可能大家都不陌生,而旅行家们则应该对“LEVEL 8”这个品牌更加了解,自去年开始LEVEL 8团队与锤子科技展开深度合作,将自己成熟的产品经验与锤子科技出众的设计能力融合。

虽说现在的锤子科技已经很久没有了声音,但是 LEVEL8 却一直有自己的新品输出,而今天的主角则是特大只的LEVEL8 28英寸旅行箱。说个题外话,LEVEL 8其实是美国著名箱包品牌,创立于2008年,其主营业务是为苹果公司的 MacBook 设计和生产箱包,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LEVEL8 对产品质量把控到位。

在LEVEL8 的产品线当中似乎将28英寸旅行箱单独作为一个系列,但是从整个外观来看其实我们能够直接从“旅行者”身上找到影子,也就是说这是一款非锤科设计但是却有着浓重锤科风格的产品,但大家也千万不要以为这就是“旅行者”简单的放大版,因为LEVEL8针对“大尺寸”而做了许多的改进。

不管是收到箱子的一瞬间还是使用过一段时间之后,LEVEL8 28寸旅行箱给搞机君的印象依旧是“特大只”,官方的三维数据为 42.5*34*74.5cm,实际测量基本吻合,这也就意味着这样的行李箱几乎是不能直接带上飞机的,需要托运。

而在材质上,LEVEL8 28寸旅行箱则采用的是德国拜耳PC材料,表面是目前主流的雾面微凹纹理处理,配色上拥有黑色和蓝色,而搞机君手上的则是黑色。拜耳PC材料的坚固性足够可以,在一定范围内可以有效防止铝箱凹陷变形的情况发生,这也是在有限成本内能够采用的上等材质。

箱子正面是 LEVEL8 经典的 logo,而 logo 以下则是在旅行箱中并不多见的正面弹性把手,能够将箱子轻松地抬起。

箱子背面延续了“旅行者”箱体设计,简单的线条勾勒出箱体。背面顶部就是内凹的把手,在完全放下的状态下与箱体持平,确保在使用中用户很难发生误触。

拉杆采用了 4 档高度调节,最长要高于箱体约 31cm,再加上箱子本身 74.5cm 的高度,这完全符合成年人的使用需求。在拉杆的稳定性上,28寸旅行箱依然遵循着当初老罗的承诺:摇晃严格控制在 1cm 以内、拉杆寿命 12000 次以上,实际使用过程中我们几乎感受不到拉杆的晃动。

与以往 LEVEL8 行李箱不同的是 28寸旅行箱的拉杆采用的是单节设计,而背部也没有了“Designed by Smartisan”字样。箱子顶部依旧有一个弹性拉手,但是以往顶部的密码锁不见了。

很多人注意到这次的LEVEL8 28寸旅行箱正面有一个单独的把手,通过测试后,我认为这是为了考虑到把一个装满行李的28寸旅行箱装进汽车后备箱或者在桌上平移的场景设计的。很多人其实不知道,这种设计最初只有军用箱包才独有的设计。若从成本来说,多一个可提拉的把手可能成本就得多出二三十块钱,从这一点上足以看出地平线的产品理念。

密码锁反而转移到了箱子的侧边,位于侧边的弹性拉手的上部,高度约为 60cm,成年人稍微弯腰即可开锁,蹲在地上也能轻松开锁,这样的设计其实是将密码锁的位置设计在合理的高度范围来提升开锁体验。

箱体上的拉链全部采用的是日本 YKK 拉链,品质自然不用多说,实际体验下来,拉链拉动十分的顺畅,尚未发现卡住等情况发生。

箱子底部是8个万向轮,而这8个万向轮决定了整个旅行箱的移动体验。在材质上每个轮组都带有高精度双金属轴承设计,比起一般塑料轴承推动时更顺滑,同时可以承受45公里以上的使用寿命,万向轮表面则是高回弹TPE橡胶材质,拉动起来可以达到静音的效果。

可以发现,每个轮子上都印有亮黄色的跳动“8”图标,不仅让商务范儿十足的箱子看起来有些调皮,也能让自己在泱泱人群中成为最受瞩目的那个人。地平线拥有独特的视觉符合,辨识度很高,在机场行李提取处我们也可以轻松锁定自己的旅行箱,随取随走,不会有跟陌生人互相拿错行李箱的尴尬。

打开箱子内部空间按照官方数据有 99L,而关于28寸的行李箱能容纳多少东西,这个因人而异,搞机君需要说的是目前最大的行李箱是 32寸,28寸的行李箱是第二大,已经可以满足一家人的出国旅行使用。

由于内部空间较大,LEVEL8 28寸旅行箱不仅提供了箱体固定绑带,还同时采用了网布收纳袋设计来收纳小物品和固定物品。而拉链依然是日本 YKK。

值不值得买?

说了这么多,下面来回答这个终极问题,首先如果你是需要一个大容量的行李箱且预算在 500 元左右,那么毋庸置疑 LEVEL8 28 寸旅行箱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首先在设计上锤子科技工作室的实力我们是有目共睹,其次LEVEL8的这款箱子在材质上也是无可挑剔,YKK的拉链、流畅顺滑的万向轮,每一个都诚意满满。

但是搞机君要说一句,轻易不要买这么大的箱子,但如果你经常会有七天以上的出行或者出国旅行的话,那这个容量的箱子确实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