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万曰元换多少人民币(44万日元换多少人民币)

最近这段时间黄金和石油的价格真是涨疯了,连我这种平时不怎么关注黄金价格的人都从新闻里了解到了这个疯狂的波动,记得半年前黄金的价格一克才200多块,前年天已经直逼350多块了,简直疯狂啊。金价上涨,那些大金链子啊金首饰啥的也是涨价了一波,但是却就是有土豪,在这个黄金价格很疯狂的时候,大力购买各种纯金制品。

最近日本就有一位土豪动漫爱好者买了一个纯金的皮卡丘,售价达到44万日元,折合人民币得27800元,要去买黄金的话差不多能买到七十多八十克,真是有钱任性啊。

这款纯金的皮卡丘是《精灵宝可梦》官方推出的。作为动漫中的第一“神兽”,皮卡丘的人气想必不用我再多说啦,一直都备受大家的喜欢,推出过的周边也是数不胜数。不过,也有朋友表示,感觉用黄金来做的话,比起皮卡丘感觉喵喵更加合适呢,毕竟在动画里喵喵代表着财富也很会招财啥的,皮卡丘还是做成毛茸茸的更好看,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我表示反正买不起,就看看。

我记得在2018年的时候,官方也曾经推出过皮卡丘的贵金属制品,是24K的皮卡丘,售价达到了43万日元,和这次这个差不多,但是其用料一类的可能会有一些差别。

在我们——啊不,是在我这样的穷B看来,两万多人民币的价格也挺贵了,这却不是最贵的周边产品。

2017年,日本曾经有厂商推出过纯金的奥特曼半身像,一整个这款奥特曼半身像高30厘米,重量达到了22斤,那时候的售价是100万美元,按照现在的汇率来算是691万人民币左右,现在黄金又涨价了,如果要拿出来卖的话,这个奥特曼的价格更高了。不知道买一个放家里,奥特曼会不会保佑我们身体健康学习棒棒啥的啊?

2018年,也有日本厂商推出过纯金版的高达,以元祖高达RX-78-2为原型,售价是2000万日元,按照现在的汇率差不多是126万人民币,当时除了纯金款,还推出过纯银款。纯金的我们买不起,纯银的似乎还是可以看看。

同样是2018年,还有公司制作过纯金的黄金圣衣,售价达到了6000万日元,一共用了4斤的黄金,这个价格,应该是加了很多很多的加工费了。

这样看看的话,这个小小的黄金皮卡丘虽然不便宜,但是和这些更贵的周边比起来,真是小巫见大巫了。大家还看过哪些超贵的黄金周边呢?欢迎评论区一起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