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5发动机压缩机多少钱(465发动机压缩比是多少)

来源:江西日报-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日报记者周亚婧

研磨、清洗、电泳、涂装、打包……3月28日,在九江城西港区瑞智(九江)节能机电有限公司产业园,工人们娴熟地操作机器,生产线上一片繁忙。

连日来,面对疫情影响,该产业园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员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不停工、不停产的情况下实施“两点一线”闭环管理,最大限度保障员工健康,全力保障企业正常生产,提前实现今年一季度“开门红”。

为帮助重点企业、重点项目不停产、不停工,九江经开区积极做好企业扶持工作,落实各项减免措施,有力助推了企业快速发展。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拓市场、抓订单,开足马力忙生产,努力推进。2022年,该产业园计划生产压缩机465万台,目前,已生产110万台,营收逾2.7亿元,目前订单量已排到三季度。

作为九江经开区众多企业中的一员,该产业园在享受当地良好营商环境的同时,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该产业园与TCL空调产业链各企业联动,捐赠出空调零部件、压缩机等。3月25日,TCL空调器九江有限公司将组装完成的总价30余万元的108台新风空调捐赠给九江经开区。这批空调被安装到区内各疫情防控点,用以改善工作人员工作环境。

本文来自【江西日报-江西新闻客户端】,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