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上市(iphone6上市时间)

你是忠实的果粉吗?你是什么时候开始使用苹果手机的呢?你是否知道iPhone这一路以来手机的变化呢?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一同去看看iPhone的历史,感受一下iPhone这一路的发展历程!

(iPhone各机型)

2007年,第一代iPhone问鼎世界,初代iPhone机身采用了3.5英寸的LCD屏,机身只有一种颜色,背部上半部分是银灰色,搭载着iPhone OS 操作系统,同时拥有一颗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

(第一代iPhone)

2008年,iPhone 3G发布,iPhone 3G采用了3.5英寸LCD屏幕,推出了黑色以及白色两种颜色。相对于第一代iPhone,iPhone 3G拥有更加质感的外观,采用了削边的做法,所以更加薄一些。iPhone 3G搭载iPhone OS 2.0操作系统,同时配备一颗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

(iPhone 3G)

2009年,iPhone 3GS登场,与iPhone 3G相比,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 iPhone 3GS仅有黑色配色。在性能方面,iPhone 3GS使用iPhone OS 3.0系统,后置摄像头像素方面,也提升至了300万像素。这也是iPhone的第一款3G手机。

(iPhone 3GS)

2010年,iPhone 4发布,iPhone 4机身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前后机身使用铝矽酸盐玻璃制造,化学强度比塑料硬30倍,更抗划、更耐用。同时,iPhone 4首次采用前置摄像头,达到3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像素也是增加到500万像素。并且,iPhone 4首次搭载苹果自主研发的A4芯片。

(iPhone 4)

iPhone 4S发布于2011年,iPhone 4S采用A5双核处理器及双核显示核心,CPU速度相对于iPhone 4来说,提升了将近两倍。并且,iPhone 4S率先加入了Siri语音控制功能,这项技术使人们的生活更加简单方便。同年,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乔布斯先生去世。

(iPhone 4S)

2012年,iPhone 5相较于前面的机型来看,屏幕宽度没变,但是长度变长了。这也打破了乔布斯所说的手机的黄金比例尺寸,乔布斯先生曾说过一句:3.5英寸是手机的“黄金尺寸”,更大的屏幕愚蠢至极。iPhone 5的尺寸便是达到了4英寸。iPhone 5配备8pin接口、EarPods耳机,采用了Nano-SIM卡。同时,iPhone 5配备了800万像素摄像头,其优化了拍摄速度和成像质量。

(iPhone 5)

iPhone 5s在随后的一年发布,iPhone 5s机身由铝合金材质打造,有深灰色,金色,银色三种配色。iPhone 5s配备64位A7芯片,前置摄像头像素达到120万,后置摄像头像素达到800万。并且,iPhone 5s开始支持指纹识别。同年,iPhone 5c发布。

(iPhone 5s)

2014年,苹果打破了以往一年只发布一款新机的传统,在这一年,同时发布了iPhone 6和iPhone 6 Plus。iPhone 6搭载iOS 8操作系统,同时指纹识别,也开始开放给第三方支付软件使用。iPhone 6处理器采用A8处理器和M8协处理器,WiFi速度是之前的3倍。摄像头像素也达到了800万像素。而iPhone 6 Plus作为iPhone 6的升级款,有着更大的屏幕,显示屏分辨率也提升了,电池容量方面也高于iPhone 6。并且,iPhone 6 Plus 支持横屏显示,同时也增加了下拉悬停功能。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2015年,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出世。iPhone 6s设计采用了离子玻璃,背部颜色有:深空灰色,银色,金色,玫瑰金色。前置摄像头像素500万,后置摄像头有1200万像素,外观与上一代没有太大的区别。iPhone 6s Plus在屏幕上加入了Force Touch压力感应触控,Force Touch是首次加入到苹果iPhone手机当中。

(iPhone 6s plus 和 iPhone 6s)

iPhone SE于2016年发布,iPhone SE有四种颜色:银色、金色、深空灰色和玫瑰金色。iPhone SE的正面和背面底部有玻璃镜面,中间苹果标志是镂空设计。iPhone SE搭载苹果A9处理器,内置2GB运行内存。iPhone SE有4种容量:16GB,32GB,64GB,128GB。

(iPhone SE)

同年,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随即发布。iPhone 7采用了A10处理器,同时增加了内置立体扬声器,所以iPhone 7在外放时声音会更加具有环绕感觉。Home键支持对压力的感觉。颜色方面,iPhone 7也是增加了亮黑色。而iPhone 7 Plus拥有1200万像素摄像头,虚化效果自然。扬声器采用上下立体声的扬声器,取消了3.5毫米耳机接口。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2017年,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相继发布,这也是苹果历史上最后一款有边框的手机,iPhone 8/8 Plus前后都采用了玻璃材质,支持无线充电,可快速充电,30分钟最多可以充电至50%。并且,iPhone 8/8 Plus采用6核心的A11处理器,其性能相对于A10更强。其容量有:64GB,128GB,256GB。

(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8)

同样的,2017年也是iPhone十周年,苹果公司推出十年之作-iPhone X。其中“X”是罗马数字“10”的意思,代表着苹果向iPhone问世十周年致敬。iPhone X采用“刘海屏”全面屏的设计,取消了苹果沿用十年的Home键设计。iPhone X分为64GB和256GB两个版本,搭载A11处理器,支持Face ID解锁和无线充电功能,同时还增加了Emoji表情。iPhone X前置摄像头可达到700万像素,而背部为后置双摄像头,像素都达到1200万。

(iPhone X)

2018年,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发布。XS总体上来说与X相差并不大,只是处理器上进行了升级。随之而来的,XS还带有Max版本,Max版本在尺寸上要大于XS,XS尺寸5.8英寸,而XS Max尺寸是6.5英寸。对于iPhone XR,采用6.1英寸LCD全面屏。配置方面,搭载A12仿生处理器。

(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

2019年,苹果公司发布iPhone 11系列。iPhone 11采用A13仿生芯片,搭载两个12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广角摄像头。iPhone 11可以看成是iPhone XR的升级款。而iPhone 11 Pro则是采用了后置三摄的设计,因为这一设计,也被网友贴切的称作“浴霸”设计。iPhone 11Pro搭载A13处理器,相当于iPhone XS的升级款。iPhone 11 Pro Max则是在iPhone 11 Pro的基础上扩大了屏幕英寸,增加了重量,提高了续航能力。

(iPhone 11 和 iPhone 11Pro)

2020年,iPhone SE(第二代)发布。SE(第二代)采用4.7英寸Retina HD显示屏,搭配黑色、白色、红色共三种配色。搭载A13仿生处理器,时隔多年,也许是为了怀旧,iPhone又再一次推出触控ID。iPhone SE(第二代)后置摄像头像素达到1200万。

(iPhone SE(第二代))

同年,iPhone一次性推出四款新品-iPhone12系列。iPhone 12从原先的圆角设计改回了直面边框设计。iPhone 12也是iPhone系列首款支持5G的手机。性能方面,12搭载A14处理器,拥有6核中央处理器,具有2个性能核心和4个能效核心。影像方面,12配有双镜头后置摄像头系统,配备1200万像素超广角和广角镜头以及7元件镜头。而iPhone 12 Pro/Pro Max,则是在12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背面配备后置三摄。iPhone 12 mini则是更加适合于女生,小巧玲珑的设计,对于女生来说,还是要方便许多。mini在配置方面与12系列其他三款机型相比,也几乎是差不多。

(iPhone 12系列)

秉承上一年的理念,2021年,苹果公司推出了iPhone 13系列。iPhone 13系列包含的机型有:iPhone 13,iPhone 13mini,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3采用A15处理器,具有IP68级防水,前置和后置摄像像素可达到1200万像素。同时,iPhone 13 Pro系列首次加入了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存储方面,iPhone 13 Pro/Pro Max最高可达到1TB。

(iPhone 13系列)

到了今年2022年,iPhone也是推出了iPhone SE(第三代)这款产品。SE(第三代)搭载A15处理器,支持5G,支持触控ID,后置摄像则是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外形方面,与前两代SE并没有很大的区别。

(iPhone SE(第三代))

据相关消息,iPhone 14系列也将于2022年9月份与大家见面。而据说,iPhone14系列与iPhone 13系列相差并不是很大(详细可参考我主页文章)。具体会是怎样,小编与大家一同期待着它的发售。

好了,以上就是iPhone手机的所有变化。小编到现在为止,一直用的都是iPhone XR这款产品,甚至小编觉得我的手机还可以再战个两三年。那么。你现在是在用哪一款iPhone产品呢?你又最喜欢哪一款iPhone产品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进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