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寸轮胎多少钱(18寸轮胎多少钱一条)

#我的凡尔赛时刻##凡尔赛C5 X#日前,中汽测评发布了最新一期的C-NCAP碰撞测试结果,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以90.6%的综合得分率获得了C-NCAP“五星级”标准,证明了其出色的安全性。凡尔赛C5 X在国内市场的热销,也让欧洲消费者羡慕不已,基于它良好的市场表现,这款车现在还出口海外市场了,它在3月份向欧洲市场出口了1222辆汽车,证明了自己出色的产品力。那么,凡尔赛C5 X在中国市场“战况”如何呢?这款车在2021年上市的3个月内,就取得了12914辆的好成绩,2022年1-2月累计销量为5784辆,在合资B级车中的表现十分亮眼。

凡尔赛C5 X为什么能迅速走红呢?通过它的产品力就能知道,凡尔赛C5 X能火绝非偶然。外观设计上,凡尔赛C5 X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设计十分大胆前卫,再加上好看的车身姿态,开在路上绝对有引人注目的资本。它的车标设计很巧妙,把前脸的两道镀铬饰条的中间位置往上弯曲,雪铁龙车标的效果就凸显出来了。它还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上半部分为LED日间行车灯,下半部分为近/远光灯,LED日间行车灯与上面的镀铬饰条采用了融入式设计,近/远光灯又连接了下面的镀铬饰条,再机上熏黑下格栅,整个前脸十分运动,也很有视觉张力。

该车的车侧线条也很流畅,跨界的休旅风格十分浓郁,既有不错的体量感。尺寸上,它的出了个分别为4805*1865*1505mm,轴距为2785mm,符合B级车的尺寸要求。

车尾部分,该车的后窗与尾窗之间的饰板采用了熏黑处理,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它的车尾设计十分饱满,能在装载空间和造型美感上取得完美平衡。它的对比色双五辐式轮毂呈花瓣造型,提升了车侧的时尚气息,轮胎尺寸为205/55 R19英寸,品牌是固特异,主打耐磨静音。除了19英寸轮胎外,18寸轮胎也可选装。部分车主反映,19英寸轮胎市面上太难买了,神龙汽车听到了消费者反馈的声音,从而做出改变,这一点还是十分难能可贵的,以消费者的利益为出发点,才是一个车企发展的长久之计,而且与这款225/R18英寸轮胎相对应的是18英寸钻石切割铝轮毂,看上去十分个性。

内饰部分,凡尔赛C5 X把科技感和豪华感融于一身,用料和做工方面在合资B级车中处于主流水准,它通过3D彩色eHUD抬头显示、7英寸液晶仪表盘、12英寸中控屏幕来提升科技感,短小的换挡拨片也很有金属质感,内饰设计不落俗套又能让人耳目一新。功能上,它支持卫星导航、CarPlay、CarLife、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和OTA升级等。配置上,像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和L2级智能辅助驾驶等也都配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