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君威16t低配多少钱(13款君威16t多少钱)

君威结结实实的有着3-4万终端让步,20T领先版车型只要你想买,价格让步别克经销商可以做到自我打断腿,别不信,贷款购车14万左右的裸车价你真能拿到手。

与君威拳拳到肉的市场降价幅度完全不同的是,隔壁早已跌入谷底的标致508L显得高雅不少,终端让步幅度远远小于别克君威,即便是1.6T低配车型,目前终端售价也要高于15万,这意味着品牌影响力远远不如别克的标致,在产品没有直接吸引力的情况下终端售价还要高于君威。

2020年车市下行大概率还会继续,标致似乎还没搞清楚今天自己的定位,仍然怀揣“自己的对手是别克、大众”的观点在市场中与竞品贴身肉搏,但从销量数据分析,标致已经严重掉队,事实上今天标致的市场份额,决定的其真正位置应该摆在韩系以及自主之间。

比韩系稍低,比自主稍高,标致才能具备一定冲出重围的机会。

当然请勿怒发冲冠,508L自身实力硬核不容置疑,但单方面实力硬核不是支撑高售价的依据,当下市场正处于两极分化状态中,一旦企业掉队后期追赶难如登天,所以说品牌、服务都需要综合完善,才能在没有自身短板的情况下真正与一线品牌强攻猛战的环境下,分得一汤勺羹尧。

标致欠缺的是品牌效应,更缺经销商,几年持续下滑标致投资市场树倒猢狲散经销商四散离去,千万级市场只留1-2个经销商, 地级市以及县级市更难觅踪迹,这意味着在开拓市场方面压力巨大,想要逆境中站稳脚跟,壮士断腕才是根本执行决策。

不信,你品品聪明的通用为何要自降身份地位博弈?

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别克自身品牌定位稍高于大众,品牌价值表现力最强,中国车市进入到第三年下滑状态,通用三缸机战略阶段性失利影响销量,13-20万级乘用车为合资车主战场,君威去品牌迎市场当之无愧壮士断腕之举。

14万的君威同样很香,这要比15万的508L更博人眼球。

抛开1.5T+9AT动力总成不谈,单单配置已经比508L香的出神,6气囊、被动行人保护、驾驶模式选择、天窗、主动闭合格栅、全车无钥匙启动/进入、自动头灯、自动空调等等为全系标配,一部分对动力没有过分要求的车主,完全执行低配即顶配策略,隔壁的508L还是顶配之下皆丐版。

在深喑市场之道这方面,标致与别克的差距还有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