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途安油耗多少钱(15款途安油耗多少)

随着国内二胎政策的开放,以及大众消费能力的提升,家用MPV越来越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尤其是吸引了不少二胎奶爸的目光。今天淘淘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样一款实用又经济的家用良驹——途安L 2016款 280TSI 双离合 舒适版,拥有省油、舒适、空间大等多个优势,全方位满足多种用车场景。

外观大气稳重

外观方面,这辆途安L采用大众全新的设计语言,车体更宽,进气口更扁平,视觉重心往下移,车头姿态显得更低矮,发动机舱盖上的线条更锐利,增加了车体的贴地感和时尚感,整体外观看起来既大气又稳重。来到侧面,一条笔直的腰线给车身侧面增添了不少立体感和时尚气息。车尾设计饱满而方正,非常耐看,很符合一辆家用车的气质。外观上这辆途安L保持的还不错,仅在右前/后翼子板、右后门处存在少量腻子修复,但不影响车辆美观性和行车安全性。


简约内饰,配置实用

这辆途安L的内饰依然延续了大众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没有夸张的造型,总体上简洁明快、线条平直,以黑色为主,辅以搭配让人容易接受的深色木纹装饰,让车内更有居家氛围。一些细小的金属装饰条装点在空调出风口等处,透露出一丝精致感。平底造型的三幅式方向盘,握感出色,营造出一种驾驶的欲望。中控搭载的5英寸液晶屏集成了多种实用性功能,行车途中很便捷。内饰整体做工用料扎实,虽没有太多惊喜,但是也不会让人失望,用料比较讲究,该用软质材料的地方都用了软质材料,符合它应有的水准。另外,在配置上也完全够用,搭载了胎压监测、后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功能、温度分区空调等实用性配置,日常使用起来很方便。


宽敞空间,符合二胎家庭期望

坐进车内,空间让人豁然开朗。途安L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27mm×1829mm×1659mm,轴距为2791mm,可以为驾乘者提供一个相当宽敞的车内空间,很容易就可以找到一个舒适的坐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的三个座椅都是独立的,可以更好的分配空间,同时还带有小桌板,这也算是个满贴心的设计,很方便妈妈在后排照顾两个小朋友。另外,当第二排座椅完全放倒后,后排空间简直就是一个小帐篷,完全平整的车内空间加上上乘用料的选择,只要不开车的时候,随时都有一个安全空间提供给小朋友,周末带孩子去郊游时很适合哦~


动力可靠,油耗经济

动力方面,这辆途安L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EA211-CSS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250牛米,日常使用动力还是足够的。另外,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平顺无顿挫,动力输出可靠。最重要的是,在消费者都比较关心的油耗上,这辆途安L表现不错,百公里平均油耗仅在8L左右,对于一辆MPV车型来说还是比较难得的,后期使用成本非常经济,很适合作为家用车。


总的来说,这辆途安L的综合实力不错,外观大气稳重、内饰简约配置实用、车内空间宽敞,便捷性不错,还拥有较为经济的油耗水平,是一辆非常适合家用的车型。与此同时,其各方面的车况也维持的比较好,算是一辆难得的高品质二手车,二胎奶爸看过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