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44车牌估计多少钱(00544车牌号)

买了一辆车子去摇个好一点的车牌是必要事项,但是车牌不是我们想选能选的,而是完全凭运气。手气欧到爆的时候甚至连豹子号都能够摇出来,手气不好抽到了豹子号也不怎么样,就比如小编今天跟大家分享的这位车主。它抽到的是一串“222”的豹子号,这种豹子号虽然没有五个8或者是五个6那么亮眼,但是三连号已经非常少见了。

像这种号码属于可遇而不可求的,一旦遇到就要抓紧,不然这辈子都不一定能够再摇到第二张。但是这位车主摇到的三个二就算白送给小编,小编也不要。一开始车主看到这串数字的确是非常兴奋,于是马上就选择了这张车牌,可是选完了他才后悔。原来选的时候没注意,他只看到后面的数字而忘了前面还有俩字母。这张车牌竟然是“SB222”,咱们中国文化博大精深,特别是在语言方面,像这种号码可是很容易让人想歪的。

不过容易想歪的车牌号可不只有这一个,只要是“SB”开头的车牌号似乎都不怎么样,这比如说下面图片当中的这个“SB250”。这年头正常的车牌号交警还真未必能够记住,像这种车牌号绝对妥妥的看一眼就能牢记,毕竟天天在路上骂人怎么可能不被人记住呢?估计这位大众车的车主心里也是一阵苦涩,自己当初怎么就抽了这么个车牌呢?

其实“SB”开头也未必不好,就比如下面这个“SB886”。其实这个号码放在以前还真没什么特殊意义,但是现在网络的盛行,流行起了很多不一样的文化,就比如说886这三个数字直接被翻译成了“拜拜喽”。这组车牌号的组合,怎么看都像是在嘲讽自己的敌人,估计要是让他的前女友或者是敌人看到这么个车牌肺都要气炸了。

说了这么多厉害的车牌,其实小编最佩服的还是这一款酷似五菱宏光的面包车。这辆车的车牌是“00544”,再搭配上它与旁边这辆黑色轿车发生的车祸,真是让人哭笑不得。本来车牌号是“动动我试试”,结果却遇到了一辆实在车,直接试试就试试。小编真为这辆黑色轿车的车主感到担忧,要是从面包车上下来15个大汉对他一阵围殴可怎么办?